@(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国内最大的邮件群发Focussend入驻传播易营销平台

时间:2014-05-23 15:45:24  来源:每日科技网  作者:

5月22日,广告投放平台传播易宣布与Focussend会员制邮件营销服务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Focussend将借助于传播易的广告投放分发平台,向中小企业主推广Focussend的邮件群发服务。

传播易作为中国最大的广告投放平台,目前在中国的广告公关媒介领域已经占据了领先地位,迫切需要进一步增加媒体资源。而Focussend在国内网络营销市场是处于领先位置。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更多的中小广告主将可以在传播易采购到由Focussend提供的高质、精准的邮件营销服务。此前媒体的公开报道显示,传播易广告投放平台公司的重点将继续植根于在中小企业的服务,目前传播易在国内已经有将近2万用户。

此次战略合作后,传播易将通过网站分发平台向中小企业广告推广Focussend的邮件群发服务。

据悉,Focussend的邮件营销是以会员制的邮件群发,这将让邮件更加精准、有效的投放。Focussend已拥有上万用户使用邮件群发服务,是国内邮件群发营销的佼佼者。

广告业内人士分析称,像传播易这样的媒介平台都必须依靠具体的产品,Focussend与传播易的合作将双方产品的优势结合到一起,有望对网络营销公司在广告资源分销的互联网时代开拓一条新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