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央视黄金时段强势报道,微付通加强品牌理念推广

时间:2014-09-02 09:17:5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众所周知,央视作为官方平台拥有着强大的媒体公信力并且处于媒体业界的龙头地位,因此,多年来众多企业为其品牌造势而争相争夺上央视平台的机会,但却都被央视高门槛,高审核的标准给拒之门外。然而出乎大家意料的是最近强势登录央视七套播进行品牌推广的微付通企业的出现,一时间这个空降央视平台的新生代的移动支付工具微付通引发了众多围观群众的好奇和热议并纷纷加入对该品牌的探索行列,以至于后期,众人围观微付通的热潮渐渐转变为加入微付通成为其使用者或投资者的行动。

探究微付通创魅力惊效的背后原因

不仅与央视达成战略关系合作共同推广品牌理念还使众人纷纷路人转粉,微付通取得这些惊人效应都要归功于近年来致力于新品研发和品牌推广的微付通团队,因为是他们紧密结合时代的需求,找准市场定位创造出了区别于传统使用的微付通POS机,因此形成能够快速吸引消费者的效应抢先占领市场先机,并且公司不断致力于产品的改良和创新。

微付通产品创新性性能的四大优势说明

而微付通POS机创新第一点在于它不似传统POS机大体积又笨拙的形象具有精致小巧的造型可谓是完全满足时下人们对物品高观赏性的要求,第二点是微付通POS机别具匠心的产品功能设计,开创性的加入便民服务如:机票预订、缴煤气水电费、景点门票,酒店预定、信用卡还款等等,这些都完善了微付通移动支付工具自身不仅满足团队需求还能满足个人需求的特性。创新性的第三性能在于,消除使用者的对使用安全上的担忧,由于微付通移动支付工具是插入在手机上使用的工具,微付天下科技公司便为产品特设独立的安全中心,采用复杂的加密算法,对手机采用一机一密的加密手段,实名认证用户,确保手机丢失或者发生任何意外时手机上的相关数据不会流出,保证每个用户的财产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微付通的第四点性能优势——它还在银行业务办理功能上发力,与包括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在内的多方金融机构建立内部合作关系,其合作平台还包括有中国银联、银联数据等,这些机构平台关系的建立直接解决人们日常在银行办理业务时间长,手续杂,来回跑的困扰,不得不说,有了微付通相当于将各大银行带身边。

诚然,微付通诸多的优点就是它如今不仅能与央视强强联手合作还在市场上收获颇丰的原因,而不论是当初《创富人生》的报道还是现如今央视七套周一至周日黄金时段对微付通的强势推广都在说明了主流媒体它的热捧和肯定。因此,想要更多的了解就请锁定8月至8越31日中央七套微付通广告各个时段的播出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