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各行各业都在做B2B平台,效果到底咋样?(图文)

时间:2017-01-10 17:40:51  来源:国制造交易网  作者:

最近好多企业在问,做B2B平台,各行各业都在做到底咋样?在问效果时要先知道为什么要做B2B推广

一、首先大家要知道什么是B2B平台?

B2B平台是电子商务的一种模式,是英文Business-to-Business的缩写,即商业对商业,或者说是企业间的电子商务,即企业与企业之间通过互联网进行产品、服务及信息的交换。

二、其次是企业为什么要选择B2B平台推广呢?

1、搜索引擎占位:我们在搜索一个产品或服务时,出现在首页的一般会有百度自己的产品、同行企业、分类信息和B2B平台。由此可见B2B平台是搜索引擎自然排名最靠前的平台。

2、提高网站排名:一些比较好的B2B平台可以在发布产品信息时加上自己官网的链接,利用B2B平台增加网站反链,促进网站自然排名。

3、增加网站流量:通过B2B平台发布信息,引导访客进入企业官网,从而增加官网流量,促进成交机会。 目前B2B平台发布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人工发布,这种方式的优势是定位准,可甄选与本行业相关的平台;劣势是手动发布工作效率较低。另一种是机器发布,这种发布方式效率高,自动操作发布量大,可选择权重高的平台发布;不好的一点就是不精准,无法定位、甄别与行业相关的平台。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三、怎样做好B2B推广

B2B,我都都知道找到一个B2B电子商务平台后,操作步骤很简单

1.操作步骤:

注册-发布产品-搜索-联系客户成单

4步最重要的一关就是:发布产品信息,不是随便写写就可以的.

2.供应信息创新标题常用才能有利于百度的收录

a. 可以在标题上面加一些促销词,比如特价、某某公司供应、低价、高质量、工厂直销等等;

b.标题间隔符有逗号、竖杠、下划线三种,用什么搜索认可度都一样,不用瞎费神在此纠结。

c.标题在着重关键词或产品名称前后加上{}[]之类的符号强调下,这也是提高用户体验度嘛。

d.标题最好控制在20个字以内。超了20个字了,就必须做到有舍有得,切勿为了唯一而糊弄一大堆。

一条创新的供应信息标题加上一篇原创的供应信息内容,那么你的供应信息在百度的收录量肯定会有所上升。当然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排名。都说天下文章一大抄,网络上同样的供应信息太多,独特的标题描写,也许会成为在同等条件下网站收录供应信息却大不相同的分水岭。

总体一句话:做事都要坚持,不是一时的事儿,发布产品要有自己的特点。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携[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