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洋品牌壁纸走俏,辨明真伪再购买

时间:2014-12-01 12:11:02  来源:华商晨报  作者:肖鹏

    目前,在家庭装修中,壁纸以其独特的视觉及装饰效果,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而在壁纸市场上,记者也发现了这样的现象:品牌众多,质量却参差不齐。很多品牌也起了“洋名”,这更让很多消费者在选择上搞不清状况。

    今天,记者就带广大消费者解读壁纸市场中“洋品牌”现状,揭开进口壁纸的神秘面纱。

    进口壁纸悄然走俏,价格2000~3000元/卷

    近日,记者走访了沈城各大家居卖场壁纸区域时发现,“洋品牌”数量已悄然上升,成为壁纸市场的新力量。

    记者看到,包括德国玛堡、德国艾仕、德国朗饰、法国欧尚壁纸等在内的进口壁纸都为沈城消费者带来了新选择。

    而对于洋品牌壁纸在市场上的走俏,据德国玛堡壁纸专业销售人员高颖表示,由于进口壁纸在色彩上更加鲜艳、饱满,而且良好的防霉性能也为消费者的装修投资提供了保障。

    相比于国产壁纸每卷几十元到几百元的售价,不少进口品牌壁纸的价格竟高达2000元~3000元/卷,但仍然有不少追求品质的消费者对它青睐有加,纷纷前来购买。

    据高颖介绍,由于现在场租、人工成本较高,加之在进口的过程中的层层环节,因此进口壁纸的价格就相对较高。

    另外,据德国艾仕壁纸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选择大面积使用壁纸的消费者并不多,基本上都是选择用壁纸来装饰卧室或电视背景墙等。

    壁纸质量良莠不齐,伪洋品牌壁纸大量存在

    在记者走访市场时发现,有很多壁纸店铺同时经营着进口壁纸和国产壁纸。而有不少国产壁纸在名称与包装上都与洋品牌无异,消费者很容易误认为是进口产品。

    据壁纸方面的业内人士透露,市面上很多号称进口的壁纸实际上都是伪洋品牌,这类产品的利润就会很高。而有的品牌则确确实实是进口壁纸,但选择在国内代工生产。很多壁纸品牌在宣传上都做足文章,或多或少的打着“洋品牌”旗号,这样一些小品牌的厂家通过材料以次充好,来降低产品成本,这样导致了壁纸市场相对混乱。

    针对这样的进口壁纸市场现状,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在挑选壁纸时应仔细辨别真正的进口品牌,切勿盲目选择打着洋品牌旗号的进口壁纸,这样往往拉高了原本价格较低的壁纸价格。

    另外,近年来无纺布壁纸已经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据权威数字显示,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60%,因此在挑选进口壁纸的时候也要特别注意无纺布的材质使用,从而保证壁纸质量。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