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圣八礼山楂酒的五“心”,赢得消费者的五星好评

时间:2021-08-26 11:52:0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自上市以来,圣八礼山楂酒收获了众多好评,销量不断创下新高。辉煌的战绩离不开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我们相信,用“心”酿好酒,才是对消费者最好的回馈。

1.png

一、我们的匠心

汲取千年民间智慧结晶,传承百年非物质遗产,融入现代酿酒技术,一贯的匠心坚守,创造了皇尊庄园特有的“全汁深酵”的酿酒工艺,是圣八礼山楂酒的灵魂。

近乎苛刻的酿造生产规范,检测项目全覆盖,食品安全严格把控,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每一道工序都注入了普通皇尊人的匠心,确保了圣八礼山楂酒的品质。

二、我们的悉心

酿酒原料是人工种植、悉心培育出来的青州敞口山楂。再经人工采摘和初步挑选,运输到生产厂间。再经二次挑选,饱满、完整的山楂果才能有机会变成一滴滴山楂酒。

从山楂清洗进入生产线,到酿制成酒,再到放入地下酒窖低温窖藏陈酿,皇尊人悉心照料每一滴山楂酒的成长过程,为山楂酒获得了更丰厚的风味物质,使得酒体更丰满、口感更醇柔。

2.png

三、我们的恒心

有恒心,才会有突破。无数次的研发试验,利用科技创新,丰富品类,提高山楂黄酮含量,增加圣八礼山楂酒的健康价值。

皇尊庄园是《山楂酒》行业标准制定企业、“双有机认证”企业,在国内外重大酒类评比活动中屡斩金奖……种种成绩的取得都是皇尊人充满野心、时刻提高产品品质的具体体现。

3.png

四、消费者的安心

在山楂种植基地,酿酒原料的种植采用原生态有机方式,连续多年皇尊庄园“山楂”都通过有机认证,从源头上确保了食品安全;严格按照有机标准生产,连续多年皇尊庄园“山楂酒”都通过有机认证。

公司汇集有几十名科研技术人员,配置了国内一流的生产和试验设备,从原料入厂到产品出厂各个环节,检测项目全覆盖,确保每一瓶酒的质量,让消费者真正的安心。

4.png

五、我们的初心

皇尊庄园秉承“健康饮酒、饮健康酒”的初心理念,打造中国果酒的民族品牌,董事长刘甲伟带领皇尊人不断地探索和创新,丰富山楂酒品类,提高山楂黄酮含量,提升了山楂酒的健康价值,才打造出了“圣八礼”这一果酒行业的领军品牌,才促进了山楂果酒行业的大跨步。

不忘初心,以匠心精神酿造美酒,心怀野心创新技术,以悉心提升产品品质,靠质检让消费者安心。正是这五“心”,才有了消费者给圣八礼山楂酒的五星好评。

我们将始终如一地用五"心"换消费者的真心。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