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融道网·生菜金融获投之家最高AA评级(图文)

时间:2015-03-30 11:46:19  来源:中国网  作者:

沪上首家国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融道网·生菜金融(www.shengcaijinrong.com近日登陆一站式投资理财平台——投之家,并以 “AA”安全评级,成为目前投之家唯一AA、也是最高评价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前期尽调不输风投

投之家CEO黄诗樵表示,投之家为网贷之家设立的P2P垂直搜索引擎,只有通过投之家线下专业的考察团队的严格的尽职调查、认证过的平台,方能获得入驻资格。

生菜金融创始人&CEO周汉表示,在此之前,投之家团队在生菜金融连续工作了4天,对生菜金融的背景、实力、团队、工作环境、业务来源、放贷模式、经营模式、运营能力、营收状况、关联企业、负债情况、借款项目真实度、借款资金流转、风控合规度、平台应对逾期和抗风险能力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和评判,严格程度,与风投尽职调查相比也差不到哪里去。

也因此,能够通过如此严格考核的平台并不多,截止到3月27日,也有20家P2P平台左右,而且生菜金融是唯一一家国资系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也是唯一一家获得最高评级AA级平台。

生菜金融为何获评AA

上线不过半年的生菜金融,为何能够在全国近2000家P2P平台中独占安全鳌头?投之家相关人士表示,一方面是因为融道网过硬的“身体素质”。2009年就成立的融道网,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耕耘已久,在创新上领先一步,创始人&CEO周汉不仅是网络融资B2C模式的创立者、“网络信贷”行业名词的提出者,还带领融道网成为上海首家获得“金融信息服务”资质的民营企业、上海首家获得政府采购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尤其是在2014年下半年获得了国资投资之后,企业更是在稳健的基础上迈上了发展的快车道。

另一方面,是因为生菜金融拥有全国领先的风控团队和风控实力,由招商银行等银行、中银消费、曾任职于国内排名前十的P2P的等高管组成的风控团队严格把关,再加上垂直细分、吃透行业的模式,使得生菜金融能够获得最为优质的资产,从而大大降低了投资人的风险;再加上由国资背景担保公司、优质民间担保公司和合作渠道提供全额本息担保和风险保证金、平台自有的高额风险备付金,为投资人提供了更到位的保障。

因此,上线半年来,融道网·生菜金融已经获得了众多投资人的大力支持,投资单笔投资额最高为150万元,平均每笔投资额达4.35万元,人均投资额高达12.96万元,均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在国资P2P平台中也属领先——这也是投之家给予高度评价的重要原因。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