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锦湖日丽荣获“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图文)

时间:2015-03-30 13:48:1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由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15年“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经过权威专家层层严格专业审核,上海锦湖日丽塑料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稳定的产品品质、较高的市场知名度,获得了社会各界一致认可,荣获“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值得一提是,锦湖日丽还是塑料行业唯一一家入选企业。

近日央视3.15“消费在阳光下”晚会,以及全国2000余家企业发起的“引领阳光消费新常态构筑质量共治新时代——3.15”质量诚信承诺活动,在全国掀起热潮。上海锦湖日丽有限公司以及“塑可净◎、塑可丽◎品牌改性PC/ABS、ABS塑料粒子”在3.15期间,获得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大奖。

作为3.15质量诚信企业的锦湖日丽,十五年持续专注于PC/ABS、ABS领域,始终秉承着“让塑料性能更好,色彩更亮丽,成本更具竞争力,以科技和服务创造新价值”的质量方针,为顾客提供质量更好,性能更优越的产品。以顾客的体验为导向,坚持客户服务,在公司内部建立服务思维模式,认真倾听客户(内部和外部)意见,将客户满意度列为重中之重,努力提高产品、服务的交付质量。

锦湖日丽总经理辛敏琦表示,“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这不仅仅是锦湖日丽的荣誉,更是也赋予了企业更深层次的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发展历程中,锦湖日丽在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将会为行业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时刻迎接社会各界的监督。

关于锦湖日丽

锦湖日丽,于2000年由锦湖石化与上海日之升共同投资组建,是中国第一家在PC/ABS、ABS领域拥有原料和相容剂聚合技术的塑料改性企业。15年持续专注于PC/ABS、ABS品类,从原料聚合开始进行深度改性,超越了普通共混,使材料性能大幅提升。

锦湖日丽,坚持将研发做到极致,推出多项创新产品打破国外垄断,填补国内空白,成为该领域获国家发明专利数第一,高端定制化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企业,并成为PC/ABS、ABS改性塑料专家与首选供应商。

目前拥有上海闵行、广东佛山、上海金山三大生产基地,年销售额已突破15亿元人民币,其中上海金山基地预计2015年正式投产,届时总生产能力可达37万吨。成立至今,通过多项质量体系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资质。

公司以更专业的PC/ABS、ABS服务于汽车、家电、OA设备以及高端消费电子行业,获得众多跨国龙头企业的一致认可,并成为其战略供方。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