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雷沃动力产销创历史新高,为确保订单及时交付严把质量关(图文)

时间:2015-03-30 14:03:41  来源:工程机械在线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进入生产旺季,雷沃动力事业部呈现产销两旺的喜人局面,发动机供不应求。3月份,营销公司获取市场订单已超过8000台。截至3月20日,实现销售1.2万台,预计一季度销量将达到1.5万台,同比增长70%。

为了满足订单需求,生产车间全负荷运转,目前车间日产260台,预计3月产量将突破7000台,日产、月产均创历史新高。

雷沃动力

为确保订单及时交付,雷沃动力事业部通过OTD订单交付流程改善,生产制造效率和供应能力有了大幅提升。目前采取“1+3”+二订单模式,即:1周锁定+3周变更+二月预测,月度锁定订单准确率达到99%。同时,加强同整机厂和客户的信息反馈,形成每日“市场+制造+采购”的上下游联动、共同响应机制,理顺交付过程的资源需求,优化排产,缩短交付周期。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质量保障在旺季期间尤为重要。制造车间提出“团结战旺季、协作保质量”的口号,鼓励全体员工团结协作,共同创造良好的产品质量。以“质量周会”和“生产碰头会”为平台,以制造现场为中心,总结、通报和分析市场质量问题、生产过程质量问题、零部件质量问题,快速到位及时解决。同时,对于重大质量问题,随时提报给研发、制造、采购、质量主管副总,要求及时到达现场,进行质量问题分析和整改安排,强有力地保证产品质量,促进销量提升。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