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聚爱财为百姓服务,荣获中国国际投资博览会金牌示范企业(图文)

时间:2015-04-08 13:31:02  来源:中华网  作者:

4月4日-5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主管,中国投资协会联合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5第五届中国国际投资理财博览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召开。包括聚爱财理财(https://www.juaicai.cn/)在内的各大银行机构、私募基金、信托机构、贷款担保机构、第三方金融服务机构应邀参展。聚爱财参展此次投资理财博览会,希望让更多的市民了解聚爱财,让每一个中国老百姓安心挣钱。

聚爱财荣获“第五届中国国际投资理财博览会”金牌示范企业

如今的传统银行理财,因其线下运营成本过高,收益普遍偏低。很多老百姓转而选择投资收益过高的P2P个人借贷平台。部分P2P网贷平台因盲目追求交易量扩张,忽视了其中蕴含的信用风险。面对两难问题,老百姓往往夹在中间,无从选择。

与之不同的是,聚爱财通过与传统金融机构,比如银行、保险、担保公司的合作,依靠团队多年积累的金融从业经验和风险控制机制,严格筛选金融资产,确保每一笔资产都有担保和兜底,做到安全可靠。

虽然金融资产都是来自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但和银行相比,聚爱财是依托于手机和电脑的互联网销售平台,运营成本低,能够最大限度地让利给我们的用户。

此外,依托云计算和其独有的大数据处理技术,聚爱财分析用户的期望投资收益、理财目标以及对理财期限的要求,为用户量身定制最合适的理财方案。100元起投,预期年化收益7%--12%,产品汇集从7天到一年的短期、中长期、长期理财产品,用户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聚爱财理财同金融机构合作更安全,同时借互联网轨道将更多权益让渡给用户。据了解,宋佳、朱亚文、大鹏等明星使用并在微博上宣传聚爱财理财,《北京晚报》《北京商报》权威报道,通过安全稳健的聚爱财理财,教大家在互联网金融市场里筛选平台,安心理财。他们已于去年9月获得红杉旗下源码资本和上海景林投资数千万元投资,目前用户已突破30万,售卖的理财产品超过2亿元,没有出现过一笔兑付问题。

此次受邀出席第五届国际投资理财博览会,聚爱财理财因其安全稳健的产品和为老百姓服务的初心荣获由中国国际投资博览会组委会颁发的“金牌示范企业”的荣誉称号。聚爱财CEO任衡4月4日接受了和讯网等多家媒体的独家采访,并与聚爱财副总裁窦总、高总参加了中国首届普惠金融论坛。

点击下载聚爱财理财APP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