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2015第二届中国立体停车设备十大品牌(图文)

时间:2015-04-21 08:55:36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近年来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房地产业和汽车工业呈现一种飞速发展的势头,而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长,停车位不足的问题就愈发突出。停车难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城市的有序运行和可持续发展,导致社会成本大大提高,甚至造成了某些城市中心商业区的衰退,也引起了社会各界及政府的高度关注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此,“十二五”规划中,国内几乎每座城市都把解决停车难问题列入当地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其中,大力发展以政府财政投资为主的智能公共停车场建设成为各地政府的共识,多个城市密集出台了鼓励公共停车场投资建设的文件。城市化发展速度的加快对城市道路、交通、商业中心、商贸市场、物流产业园、停车场、机场等大型公共设施以及住房建设纳入重要的发展环节,因此发展智能交通和智能停车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是提高交通管理效率和人民生活质量的必然要求。

  立体停车设备就是智能停车场的优秀产物。然而立体停车设备良好的发展前景,必然引来众多企业竞相进入,目前从事立体停车设备制造的企业已达100多家,但整个行业良莠不齐,有的企业没有核心技术、没有生产基地,却通过低价抢标或不正当的手段竞标,严重扰乱了招投标秩序,也影响了行业的健康发展。

  在成功举办第一届中国立体停车设备招标采购评价活动之后,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应招投标各方的要求,为规范招投标秩序,遏制低价抢标行为,确保项目的质量和安全,甄选优秀诚信企业引领行业发展,继续实行企业申报、资料初审、网上公示、评论投票、社会监督、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工作,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投标原则,主办单位综合考量企业注册资金、总资产、销售额、税金、行业资质、经营年限、管理认证、商业信誉、中标项目数、中标金额、业主评价、社会责任等参数,最终推出“2014第二届中国立体停车设备十大品牌”等系列榜单。不同于往年的是,本届活动在中国立体停车设备行业的影响、人气、推广面都是前所未及的。

  附:第二届中国立体停车设备招标采购评价榜单

  第二届中国立体停车设备领军品牌

  第二届中国立体停车设备十大品牌

  杭州西子石川岛停车设备有限公司、大洋泊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航天汇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中集天达空港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伟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唐山通宝停车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天辰智能停车设备有限公司、山东沃尔重工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昊悦机械有限公司、北京鑫华源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等。

  第二届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立体停车设备十大品牌

  江苏普腾停车设备有限公司、青岛德盛利立体停车设备有限公司、安徽马钢智能立体停车设备有限公司、浙江巨人控股有限公司、浙江天马停车设备有限公司、安徽凯旋智能停车设备有限公司、西安航天动力机械厂、安徽乐库智能停车设备有限公司、江苏冠宇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深圳市擎天达科技有限公司

  第二届中国立体停车设备售后服务十佳企业

  深圳中集天达空港设备有限公司、大洋泊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昊悦机械有限公司、安徽马钢智能立体停车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天辰智能停车设备有限公司、江苏普腾停车设备有限公司、北京航天汇信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禾通涌源停车设备有限公司、浙江子华停车设备有限公司、山东沃尔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详情请参阅第二届中国立体停车设备品牌评价推介活动专题http://www.paihang360.com/zt/lttc2014/bangdan.html

  联系咨询:010-57184144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