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红旗公司成“民企文化建设示范”

时间:2015-08-06 14:13:43  来源:扬州日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张佩善 朱根榴

日前,从扬州市工商联七届五次常委会上传来喜讯,扬州红旗电缆制造有限公司被扬州市工商联、扬州市总商会授予首批“扬州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

此次被授予“扬州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的民营企业,全扬州共20家,红旗电缆就是其中一个。公司一直将文化视为企业之魂,内设企业文化展览厅、职工书屋、文化剧场等各类文化活动场所,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通过优秀的企业文化营造良好的企业环境,提高员工的文化素质和道德水准,对内形成凝聚力、向心力和约束力,形成企业的精神力量和道德规范。在文化软实力的推动下,企业实现了平稳持续健康发展,呈现出产销两旺的发展态势,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创新型企业等一系列殊荣。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