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成都众派思重磅打造全新牛契潮汕牛肉火锅店设计(图文)

时间:2016-08-16 11:10:1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由成都众派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JUBILANCE)设计总监李圻主笔倾力打造的牛契潮汕牛肉火锅位于成都市金科中心三楼,已于7月7日盛大开业。成都众派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打造商业空间的设计机构,以丰富的行业经验一直致力服务于多个知名餐饮品牌。

在此次火锅店室内环境打造中, “人群定向,精准设计”的设计理念一直贯穿始终。针对业主薛国敏先生定位的日后主体消费客群,设计时使空间完全颠覆了传统火锅老套沉闷的装修模式,依据业主提倡绿色健康的经营理念,引入新工业娱乐风设计元素,使其落成后更受到现阶段消费主力——80、90后的青睐。

火锅店切配间设置在入口处,以明档形式展现整个加工流程,一边的植物墙带食客开启一段天然美食之旅。环形收银台结合酒饮出品功能,吧台后方形似牛栏的包间与精心点缀的植物造景,使人仿佛置身于绿野之中,工业风十足的空间环境与生动的陈设摆件增添了空间的情境感,仿佛每一处景都有不同的故事在等待你的聆听。

在空间打造时,采用了大量水泥板与水泥饰面,配合玻璃、做旧榆木板,使整个空间工业感十足。艺术花砖、手绘墙纸等材质跳跃期间,生动活泼跃然而出。而随处可见的绿植点缀,贴合诠释经营理念的同时也为空间增添了几分柔软和生机。

步行期间,绿野的气息扑面而来,精心挑选的小配饰摆件随时等待你的发现或与你不期而遇,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