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成都众派思以“人群定向,精准设计”打造行业新标杆(图文)

时间:2016-09-20 13:33:3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9月13日,由专注打造餐饮空间及其他各类商业空间的专业设计机构——成都众派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JUBILANCE)设计的“木玛微锅荟”进入试营业状态。这家以“闷骚的80后,明骚的90后”为主要消费客群的潮派火锅店也将在9月20日正式开门营业。

此次成都众派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JUBILANCE)设计打造的“木玛微锅荟”火锅店,客群定位以“闷骚的80后,明骚的90后”为主体,采用当下备受年轻消费主力欢迎和喜爱的工业娱乐风进行设计,以工业风为主体,融入酒吧元素,使空间变得热情活泼娱乐感十足。

“木玛微锅荟”设计过程中,成都众派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JUBILANCE)始终严格遵循“人群定向·精准设计”的理念,开张便成功吸睛,不但吸引了年轻消费者前来感受不一样的美食体验,很多中老年消费者也为其驻足,等待开启一场新颖的美食之旅。

成都众派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打造餐饮空间及其他各类商业空间的设计机构,正式成立于2012年,现有设计团队有20余人,并配备多名具有十年以上专业设计经验的主任设计师,李圻任设计总监。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丰富的设计项目管理经验一直致力服务于多个知名餐饮品牌连锁,如潮汕牛肉火锅连锁、昆明好兄弟火锅连锁、好武功私房菜等,4S店、超市及其他商业零售空间,如成都中宝宝马、重庆百货超市、伊藤洋华堂等,依据不同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及消费客群,为其提供独具特色的商业设计方案,设计作品多次获得金堂奖“年度优秀购物空间设计”奖项。

多年来成都众派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完成了多个高要求高难度的设计项目,每个项目都通过对经营和市场的深入研究分析,使项目能够与经营及市场达到高度结合,从而实现“人群定向·精准设计”,为其创造出更大的商业价值。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