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悦蕾面膜品质出众,悦蕾成微商代理首选品牌(图文)

时间:2016-09-22 10:44:02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圣雄甘地说:一开始,他们忽视你,然后嘲笑你,再后来与你为敌,最后,你胜利了。当年的电商如此,如今的微商也是如此。在经历2013年的萌芽,2016年的爆发后,微商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商业新势力。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简称“悦蕾面膜”),由广州悦蕾化妆品有限公司荣誉出品,著名偶像作家雷华锋出任品牌形象代言人,率先引入品牌“细胞修复”理念,采用珍贵玻尿酸、蜗牛原液等精粹作为原材料,并辅以多种纯植物萃取精华,让肌肤浸润在丰富的活性精华液中,营养物质则迅速渗透肌肤底层,修复底层细胞,带给肌肤源源不断的密集营养呵护,让肌肤享受极致奢华护肤体验。仅仅15-20分钟,就能唤醒肌肤活力与能量,保持肌肤72小时水亮润泽、饱满莹润,宛若新生。悦蕾面膜上市之后,就得到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追捧,引起行业关注,更成为微商代理首选面膜品牌!

悦蕾面膜是一款纯天然温和补水面膜 是一款0激素,0荧光,0香精、0酒精的“8无产品”真正做到零添加。是一种孕妇幼儿都可以用的护肤面膜。——最安全的悦蕾面膜,让您重返婴儿肌肤!

 

悦蕾面膜效果反馈

悦蕾面膜用过了都说好,这个是不铮的事实。目前90%的回头率让妆璟一上市就站稳市场的最前端。人民已经在丰衣足食的情况下学会了爱护自己的肌肤,悦蕾不仅可以为你创造美丽,还可以让你体现价值!

正因为悦蕾有了贴心的针对各种肌肤状况的面膜,才有了大家对它的认可,我们日益高涨的销量就明显见证了这一点。

久经锤炼的销售团队。没有其他品牌的大起大落,悦蕾销售团队跟随着妆璟逐步壮大,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事实上也验证了这是成功的经验。从悦蕾不断上新的系列产品中可以看出来,如果没有越来越壮大的团队,是不可能有如此的发展。悦蕾面膜咨询微信:15099968102,期待你的加入。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