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北京宏伟图文快印亦庄店树立快印行业新标杆(图文)

时间:2016-09-26 16:41:3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日前,北京宏伟图文快印连锁机构旗舰店--北京宏伟京诚图文设计制作有限公司进驻北京大兴亦庄,该公司集工程图纸输出、写真喷绘、证件快照、企业画册印刷、标书、会议资料、设计方案及彩色、黑白打印装订业务一体,是北京亦庄规模最大的24小时图文快印企业。 

1.jpg

北京宏伟图文快印亦庄店位于荣京西街经开大厦底商A3座108室,临近朝林广场、大族广场、荣京东街地铁站500米左右,店面面积约140平米,有着整洁规范的客户接待区、前期设计区和后期加工操作区,北京宏伟图文在每个细节都展示了一家高层次图文店的品质标准。 

2.jpg

据了解,北京宏伟图文快印亦庄店目前拥有多套最先进的富士施乐彩机、黑白高速机(每分钟125张)、奥西工程机、佳能写真机、高速晒图机、同冠后期高端设备等,具备一张起印到大批量供货的全方位服务水平。

老板曾利平说,客户是上帝,员工是留住上帝的天使,善待客户,从善待员工开始。公司坚持做好员工职业生涯设计,创造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和环境,吸引了数十名专业设计人才,可同时为数十家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3.jpg

曾利平表示,在全球经济低迷的环境影响下,图文快印行业竞争越来越大,北京宏伟图文快印也在挑战中积极寻求创新和变革。北京宏伟图文快印亦庄店还将着眼未来,以“高效、优质”为永恒的服务标准,向全新的图文经营模式积极迈进,力争将该旗舰店打造成为北京快印行业的新标杆。

据了解,老板曾利平、曾秋平俩兄弟2005年开始在西三环一个不足10平米的平房里用一台无氨晒图机起家,经过10多年努力,创造了目前拥有3家图文店1家晒图印刷厂的宏伟快印连锁品牌。新店开业当天,北京一批知名建筑工程单位、设计公司、教育培训公司、药业公司、设备服务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到场道贺,并签署合作协议。

11.jpg

北京宏伟图文连锁机构是集专业设计、广告、印刷、后期加工和配送为一体的专业化大型图文公司,是目前北京连锁店规模较大、项目最全、概念最广的24小时图文快印企业之一。

北京宏伟图文快印亦庄店电话:13641152386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