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宜人贷作为行业典范被录入《中国支付清算行业运行报告(2016)》

时间:2016-10-08 08:40:5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日前,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在北京召开“规范经营健康发展”高层研讨会,并发布《中国支付清算行业运行报告(2016)》,宜人贷在纽交所的成功上市被作为资本市场激活金融科技行业的典型案例被收录书中。

2015年,大量资本入驻金融科技领域,市场投融资和并购持续活跃。仍处于高速发展态势的中国金融科技行业,更是受到海内外资本的亲睐,产业投资规模整体呈现逐年递增的趋势。宜信旗下金融科技平台——宜人贷于2015年12月18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实现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金融科技行业赴海外上市的第一股。

宜人贷的成功上市,对于我国金融科技行业的整体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国际资本市场对我国金融科技行业的认可,也改善了公众对行业的认知,并为其他企业的上市之路提供了范本。

美国资本市场历来以严谨著称,宜人贷在美的上市经历了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等多方把关,层层审核,才得以成功上市,表明了平台符合美国资本市场严苛的审核要求,证明了平台的实力及安全性,以及对于平台风险防范能力的肯定。

在纽交所的成功上市,于宜人贷而言,首先是带来了品牌价值的提升,帮助平台吸引了更多的借款和投资用户;同时,上市后每年的信息披露,更进一步提高了平台的透明度,为行业朝着规范方向迈进提供了范本。

未来,随着资本的大量进入和互联网金融相关政策陆续完善,金融科技行业将迎来更多的机遇。宜人贷作为金融科技的领军企业,将在监管政策的指导下规范发展,为行业的发展提供借鉴。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