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本编在线]360 N4S骁龙版发布,京东助力品牌大举提升(图文)

时间:2016-10-27 09:36:5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10月26日,360手机在北京工体·茉莉发布360 N4S骁龙版,该机配备高通骁龙625处理器、4GB+64GB大内存、5000mAh大电池与360OS 2.0系统,综合性能达到旗舰机水准。发布会上,360手机总裁祝芳浩与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发表演讲,并对N系列手机的京东阶段性战绩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截至930N系列销量突破200万台,成为2016年最叫座产品系列之一。360手机与京东战略合作已取得实质性成果,渠道建设的重要性由此凸显。

1.JPG 

颠覆千元机市场则,打造千元新标杆

360N4S骁龙版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由14nm制程打造而成,配备八颗Cortex-A53处理核心,主频高达2.0GHz功耗较前代产品降低35%,同时实现了CPU性能与GPU性能的大幅提升,为新机带来了高性能、低功耗的强劲表现。

360N4S骁龙版延续N系列大内存、长续航等特点,配备5000mAh大电池,辅以低功耗625处理器以及系统级省电优化的360OS 2.0,使得续航时间大幅提升。该机配有涡轮闪充技术,半小时充电30%,彻底解决了用户在续航方面的问题。而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不仅提供了更高的可用内存空间,再加上360OS 2.0的系统底层优化安全、轻快、省电体验比肩主流旗舰机型。业界人士表示,360N4S骁龙版的出现对千元机市场的冲击不言而喻,新品有望再次颠覆千元机行业标准树立市场标杆形象。

渠道优势凸显N系列销量突破200万台

360手机官方公布的数据看到,截止9月30日,360手机N系列整体销量已突破200万台。今年618期间,360手机成功拿下京东新贵品牌销售额排行榜TOP2、京东国产品牌销量排行榜TOP5等好成绩。对于一个诞生仅一年多时间的品牌而言,这样的成绩确实鼓舞人心。而眼下一年一度的“双11”即将到来,360手机本月连续发布两款新品,为“双11”蓄力,整体销量有望再创新高。

2.JPG 

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表示,360手机是京东2016年度最具成长力品牌,N系列是最畅销的手机产品系列之一。有着“青年新旗舰”之称的360手机N4、“畅快用两天”的360手机N4S、新晋爆款机型360N4A都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成绩,另外内置独立安全芯片的政商手机360Q5系列一度高达98%的消费者好评率,也证明了360手机的优秀产品力;与此同时,360OS系统的私密系统、财产隔离系统、冷藏室、分身大师等不仅使360手机整体体验更加流畅,也大大解决了安卓系统安全性差、续航时间短、操作体验趋同等问题,成为360手机最具差异化的看点。

3.JPG 

对于360手机与京东的良好合作关系,分析认为,一方面360手机针对用户痛点的设计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另一方面京东的海量用户资源也为360手机的销售提供了无限潜力。依托京东雄厚的资本实力、庞大的销售网络与高效的物流体系,360手机不仅可以实现渠道的扩充与优化,更为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而随着360手机N4S骁龙版的上市,凭借优秀的“质价比”理念,360手机有望再度打造爆款,成为今年“双11”最具潜力机型。

4.JPG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