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领先控股李建新:品牌攻坚战是企业竞争力的重要阵地

时间:2018-06-28 15:57:29  来源:智酷网  作者:

通过学习我们更深刻的了解到“品牌”(Brand)的含义,知道它是便于别人认识我们领先控股的一种识别标志,是我们领先人的精神象征和凝聚力,更是我们“领先控股”这四个字的价值体现。

领先控股立足天津,创办26年以来,始终倡导、秉承的“企业核心文化——实战 高效 品质 公信”和“企业核心价值观——克己 勤勉 标准 公正”就是我们“领先控股”的品牌体现。

社会在发展,科技在进步,人们获取信息的途径越来越广泛,从传统的电视、广播、报刊杂志到现在的网络、自媒体,各种重量级的平台资源唱重头戏,这对品牌的多渠道传播有很强的扩张力,能有效传播品牌正能量,同时也能有效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要想获得长远发展就必须依靠创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这就要求企业探索并尊重技术和产业发展的客观规律,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磨敬畏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等。也就要求领先控股只有站在全新角度观察整个行业,做出属于领先自己的发展方针,让“领先控股”朝着一个明确的、适度的、符合市场要求的目标奋力前行、兼顾保护品牌价值和释放品牌价值,坚持长久的打好品牌攻坚战才能真正提高“领先控股”的核心竞争力。

“领先”的品牌塑造,领先人一直在做。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从产品、从服务、从社会责任……细致地将“领先”从最初的品牌形象塑造,到如今的品牌形象更深层次的挖掘,以及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我们摸索出的经验就是:

品牌定位要明确、品牌战略要规划、品牌营销要持久、品牌认知要提升、品牌产品要创新,品牌力量要传承、品牌故事要讲好,等等。

“领先”品牌的攻坚战,领先人也一直在做,并从实践中得出一条结论:企业品牌攻坚战是企业竞争力的重要阵地,也是企业品牌建设的持久战。能不能取得胜利,就要看企业的软实力。因为这场品牌战需要所有领先人有品牌发展系统化观念和专业的品牌建设人才的配合才能打好这场战役。

中国品牌正在逐步崛起,领先控股旗下有四大投资方向在实现品牌梦想,兑现品牌承诺已经取得阶段性的胜利。未来领先还将秉承“领先”品牌的含义,让领先质量和信誉的保证为“领先”品牌保驾护航,让领先的社会责任、公益活动为“领先”品牌添光彩。

别人都说好的“领先”,才是真正的领先!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飞利浦发布包括电视、显示[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飞利浦发布包括电视、显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