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2017年度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行业投资咨询机构榜单

时间:2018-09-05 11:11:20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随着“大气十条”、“水十条”、“土十条”等环境治理政策的相继出台,我国生态建设与环境工程项目发展进入新轨道。PPP模式的大力推广,又为生态建设与环境工程项目提供成长的土壤。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已在PPP咨询服务领域取得卓越成就,多个项目成为国家PPP示范项目,成为行业的经典之作。

  截至2017年12月,全国总入库PPP项目达14059个,总投资约17.74万亿元,其中已落地项目5005个,投资额约3.5万亿元。从PPP项目投资额来看,园林建设相关行业占比较大,其中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项目占比5%;从PPP项目数来看,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项目占比6%。海绵城市、VOCs治理、水污染治理等是生态建设不可或缺的项目,吸引了具有生态建设与环境工程咨询经验与能力的PPP咨询服务机构的参与。

  PPP模式的大力兴起,为全社会资本打开了活动的窗口,国企央企民营资本纷纷涌入,但PPP模式涉及到政府、资本方、项目公司、采购方、承接商等多方主体,为平衡各方利益关系,保护各方合法权益,要求PPP咨询服务机构必须拥有专业型、咨询型、复合型的业务能力,需要法律、财务、投资、工程等专业人员紧密配合。在现有的PPP咨询服务机构中,哪些企业具备这样的能力与实力呢?

  为帮助政府机构与社会资本方选择优质的PPP咨询服务机构,推动我国生态建设与环境工程发展进程,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组织开展“2018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全过程工程咨询机构评价推介活动”,依靠海量招投标大数据,对1586家参评企业进行考核,遴选出“2017年度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行业投资咨询机构榜单”。

  2018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jujiao2018/bd/ic.html#bd

  咨询电话:010-59452313

  附:2017年度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行业投资咨询机构榜单

  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荣邦瑞明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央联投融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罗卡基建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光环时代咨询有限公司

  国融大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飞利浦发布包括电视、显示[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飞利浦发布包括电视、显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