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北京风痕“10大网+赠30网=1800元”网媒小炒作已钜献3年!

时间:2018-11-30 12:20:2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1.jpg

(所有图片均由风痕拍摄)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事,只做最容易成功的事!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多年来只做一件事,也只喜欢做这一件事,那就是宣传!专业、诚信、认真、执着。其中“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倍受客户青睐,推出三年来,由于其通俗易懂、上手快传播迅速(随来随发布),以及性价比高、效果好,服务众多客户。

4.jpg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LOGO

炒作经典套餐适合对象

适合:公关日常传播(持续增加品牌曝光度);想小做或试做市场拓展、品牌推广企业文化建设的;想给企业或主要领导加强行业认知,提高知名度的;老总通过媒体想说说不平凡奋斗历程(一段人生总结),给亲戚朋友看进行分享,或给合作客户和有意向合作的客户看,增加黏合度,增强合作机率;自我(专访)或企业、产品口碑传播(营销推广);搞个活动或会议宣传一下(有必要留下历史的履痕);企业有了自己的公司新闻,挂企业网站上,增强公信力和美誉度……

2.jpg

炒作经典套餐具体落地方案

10家主流网媒(人民网、新浪网、中国网、央视网等,及行业网,可自选)+送30家网媒(正规备案网、收录好),仅1800元=小炒作宣传套餐),影响持久!媒体宣传很抽象。这是最简单、最直白、最好理解、最有针对性、最有效果的一种模式(产品)。欢迎入门级合作,另有整合营销炒作推广!!该小炒作有大量案例,欢迎咨询或登陆官网详细了解:http://www.fenghenever.com/main/20081219532034/Page/1465799713/

5.jpg

风痕视点:网媒传播将在长期还是主流

“还是看好运用网络媒体进行品牌公关传播和市场营销推广。”北京风痕文化传播负责人樊立新认为:“1.现在一切的媒体变革都是基于互联网;2.网媒传播有履痕,长尾效应让宣传效果影响持续和持久;3.互联网就是现在的宇宙,你根本看不到它的尽头!”

1.jpg

樊立新,笔名风痕市场文化人,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家20多年宣传经验,创办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及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www.zgqywhcbw.com/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www.zgcswhcbw.com/中国前沿资讯www.zgqyzxw.com风痕关于网媒的特点分析及更多了解点击:http://www.zgqywhcbw.com/qh/lv/

8.jpg

经验丰富,媒体推广优势明显

多年积蓄的媒体资源优势,专业的整合营销功能(报纸+网络媒体+微信/论坛/博客/微博 等互动新媒体、自媒体)。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具有:强大的媒体宣传执行能力、创意策划能力、快速推进的炒作能力。北京风痕文化传播的媒体资源相当丰富,根据客户市场定位,可以尽可能多和频繁地覆盖相关报纸和网站,也就是形成炒作;也可以根据市场需求,找对口或区域的媒体传播,形成针对性营销。

8.jpg

媒体资源及公关渠道能力出众

20多年报纸包版代理传播经验(含中央报纸、行业报纸、各地都市报纸;可发考核稿、论文、内参),10多年门户、主流、行业网媒靠谱发稿(含人民网、新华社客户端等新闻大网首发);危机公关(帮企业或个人解决遭遇的网络不公平待遇);各大百科创建及修改,百度认证及推广;微信、微博大号推广及跟评、投票、增粉等;论坛传播,特效帖操作;视频首页推广;等等。

3.jpg

诚信合作,互利互惠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官网:www.fenghenever.com,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88号北方明珠大厦2218室电话:010-56674439/62937502,QQ:341952018,邮箱:fenghenever@sina.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