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中泰龙:家具行业的“常青树”

时间:2021-03-02 16:21:44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中山市中泰龙办公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办公家具企业。自1983年成立以来,公司以独特的企业文化和科学的管理理念赢得同行的尊重,并被业内誉为“常青树”。在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组织开展的“2020第11届中国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暨《招标投标法》实施20周年纪念活动”中,中山市中泰龙办公用品有限公司又获得2019-2020年度“中国政府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家具招标采购十大推荐供应商”两项大奖,在全国833家参评的规模以上家具企业中荣耀胜出,受到同行企业、采购单位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规范管理硕果累累

中山市中泰龙办公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龙”)拥有50多万平方米的标准化生产基地,配备专业化的客户服务中心、国际化的产品研发中心、标准化的产品检测中心,拥有5000多名专业的技师及职业化的管理团队,更让中泰龙如虎添翼。

中泰龙在家具制造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25环境标志认证、环保产品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及采用国际标准产品认证等权威认证。2005年被“博鳌亚洲论坛”指定为选用产品,2006年2月被国务院直属机构评为“中国名企”,同年9月,产品荣膺“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2008年9月,创建“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正式通过AAAA级水平确认,在业内首开先河。2009年7月,公司成功通过“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认定。同年9月,中泰龙通过“广东省名牌产品”复评,再次向市场展示了雄厚的实力。

匠心产品美名远扬

中泰龙以工匠精神打造的家具系列产品在业内声名赫赫。

【御凡系列】极简的线条,双色搭配,呈现不平凡的现代美感。胡桃木直纹天然木皮,水性漆涂装,用心呵护办公环境的环保与健康,文件柜拼花趟门设计。

【秦系列】为工作生活创造新的概念。寻找历史原动力,梦回神秘秦时代。历史与现代的碰撞,让产品有了特别的灵魂。整体以直纹橡木烟熏灰搭配中国红,和谐交融,通过木质元素特有的温软质感,强烈的红黑调,打造一个充满岁月感的神秘空间。设计灵感源于秦朝宫殿建筑,体现出雄厚博大的时代风格,以简约硬朗线条勾勒出强烈的视觉感,形态上引用建筑“斗拱”的结构美与红黑配色,完美的契合了高端商务空间高贵稳重的气息。融入现代实用的智能配件,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营造出历史和现代碰撞产生多元且包容的大格局。

【匠心系列】匠心之作,灵感来源“工业齿轮”;寓意高精密、高效转动以及团队协作的力量。采用轻巧而坚固的方式诠释“工业齿轮”与几何元素之间的碰撞。匠心系列的整体搭配运用了莫兰迪色系,莫兰迪灰的钢架,浅咖啡色系的胡桃木饰面板,银灰色的桌屏夹和拉手,带有一定灰度的跳色桌屏,构成了整个莫兰迪体系阵营,以低饱和度的“高冷”姿态,重塑匠心独运的艺术品格。匠心系列的设计风格现代简约,产品线条简明利落,棱角分明,凸显着都市白领向往的前卫和时尚。莫兰迪色的简单朴素提炼在“现代简约”风格意境中,创造了更加不可多得的韵味。齿轮桌屏夹,利用几何跳色覆盖螺丝帽,巧妙的心思使桌屏夹更立体美观。齿轮拉手,黄金比例的分割,带动式的齿轮设计与桌架横杆完美呼应,精细、线条美,安全。工业齿轮风格的拉手与桌屏夹的设计,使整个产品系列更加的丰富和完整,完美的融合在匠心之中。

【御云系列】御云,行云流水,闲庭信步,一边享受和熙阳光,一边畅意交谈,迎来惬意办公生活时光。古人出于对云的敬畏,在纹饰上变化出各种和云有关的图案,运用于器物、服饰、建筑等它阐述着众多美好的寓意。御云充满了中式智慧,木的沉稳和温润的配色,让人感受到浓浓的东方情怀。胡桃木配上白蜡木,采用开放水性漆工艺与细微处打磨,保持木质源自然的色彩,在不同的光线下释放不同质感魅力。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