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中国十大日用香精品牌之上海和韵香精

时间:2021-05-19 11:41:4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步入中等收入群体的行列,消费升级大幅拉动了日化产品的内需,作为日化产品味精的香料香精行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我国香精香料企业也迎来发展东风。上海和韵香精成立于2008年,主营产品为日化全品类香精,包括香水香精,洗发水香精,沐浴露香精,香皂香精,空气清新剂香精,家居护理类香精,护肤类香精,牙膏香精,洗洁精香精,衣物护理类香精,蜡烛用香精,微胶囊香精等,2019年,和韵香精被评为中国十大日用香精品牌。

3.png

香精香料产品生产研发复杂,技术壁垒高,国内中小型企业在消费前端信息采集、市场研究以及研发投入较少,难以形成以技术为核心的竞争力,因此大部分中小型企业成长进程缓慢。然而上海和韵香精坚持以科技研发为核心竞争力,公司研发人员占比高达33%,研发投入占公司销售额18%以上,是一家以技术研发为中心、科技创新为第一生产力的,专注于香精研发与市场应用的科技类创新型企业,一步一个脚印,以创新带动市场,并致力成为中国日化香精行业的龙头老大。

2019年,上海和韵与位于法国格拉斯的香精香料公司PCW(Perfum Cosmetic World)建立战略合作,着力于香水香精和高端空清香精的联合研发,用以满足中国高端市场的客户需求,同时输送本土市场与技术人员到法国参加培训,提高他们的创新与研发水平。

2015年,上海和韵成功收购泰米勒香精,开始加速扩张步伐,2016年,上海和韵并购上海意安,并确认“Herynn”作为集团香精业务核心推广品牌。

2017年,广州和韵分公司成立,2019年广州创新技术研发中心建成。随着和韵香精的快速成长,2019年和韵香精荣获“中国日用香精十大品牌”。上海和韵在系统化、数字化企业管理方面具有先天的优势,其自研的ERP(企业资源管理系统)从底层彻底打通了公司的全部业务流程,成为一家真正的“数据驱动”的公司,智能调香、智能选香、智能报价、智能补样、智能排产、智能采购、智能法规检查、智能项目管理、智能客户管理等系列人工智能模块彻底爆发了数据驱动的威力,将各业务流程效率提升到一个对手无法企及的高度。和韵香精结合新生代员工多,思维活跃的特点,借鉴腾讯、网易等游戏公司的做法,在内部系统开发上线了一个"及时反馈与赋能"模块,在各个领域显示及时个人及团队的业绩排名,让工作彻底变成游戏,包括:日、周、月的销售个人业绩排名、团队业绩排名;评香师完成项目量排名;调香师完成项目量排名、完成项目成功率排名;实验室配样完成量排名;生产订单交付量排名等等,并辅以相应的激励措施,用于唤醒员工的进取心和追求成功的欲望,激发其个人及团队荣誉感,形成你追我赶的良性竞争环境,让员工变得喜欢工作、渴望上班,公司的研发效率、配样效率、计划效率、生产效率均大幅领先于业内同行,为和韵的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0年,上海和韵香精先后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东华大学、格拉斯香水学院等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研发创新、人才培养和市场开拓领域谋篇布局。同年,上海和韵还荣获央视非凡匠人纪录片拍摄资格,并将于近期开机拍摄,和韵的发展速度之快令人震惊。

1.png

据官方资料显示,上海和韵目前的产品已经覆盖了个人护理、家居护理和衣物护理等多个日化大类的数十个小类,包括:香水、护肤、洗发、沐浴、洗衣液、洗衣凝珠、洗衣粉、柔顺剂、清洁剂、香氛蜡烛、无火香薰、车载香水等等,上海和韵在四川、新疆、云南等地还拥有专属的天然精油生产基地和遍布全球的经过严格筛选的供应商渠道,从精油种植基地的选种、育苗,移植、浇水、施肥、除虫、采摘、加工等环节,到合成香料生产商的研发、生产、品控、物流等过程,都要求合作伙伴遵守ISO9001质量标准进行严格控制,和韵香精会定期派香料专家和质量专家对供应商刚进行现场审核、指导和培训,确保原料的香气和品质达到和韵公司的标准。为了使香精的味道更加趋于天然,和韵会定期组织科研人员和调香师,深入公园、景区、种植基地等大自然的环境中去闻香、识香,辨香,感受无处不在的大自然馈赠的香气,从而提升科研人员对香味的敏锐感知和创作激情,创作出香气新颖、品类繁多的新品。

2.png

在行业快速增长的大背景下,上海和韵香精吸取了众多国内外香精公司的研发和市场精英加盟,长期耕耘于国内外香水、空清、洗护和洗涤市场,因此积累了相对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市场经验,对于客户的定制化创香以及个性化选香提供了最专业和快速灵活周到的服务,在业内享有广泛的美誉度,其客户包括:名臣、上海家化、金王、旷世、RE、御泥坊、遇见香芬、栋方股份、ODHORA、活力28、LONGRICH、凯迪拉克、青蛙王子、恒安集团、绿叶集团等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

随着技术积累和企业的快速发展,上海和韵正不断发挥着自己的智能研发、智能制造、智能管理的企业优势,立志成为香精香料界的华为,持续加大研发和市场投入力度,建立规模数倍于竞争对手的研发队伍和市场队伍,继续深度开发平台化研发体系,实现各部门高效协同和资源优化配置,打造超一流的研发能力、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为上海和韵早日成为中国日化香精品牌的NO.1。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