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山东淄博沃普食品有限公司经营的肉卷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被处罚

时间:2021-11-03 11:50:5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

近日,山东省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淄博沃普食品有限公司行政处罚案。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

  淄市监处罚〔202116

  当事人:淄博沃普食品有限公司

  主体资格证照名称:营业执照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321MA3MP3Y62U

  住所: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温州商品批发城1010

  负责人:孙伟海

  根据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检验报告,当事人经营的肉卷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该产品不合格。

  上述事实,主要有以下证据证明:

  检验报告、营业执照复印件、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孙伟海身份证复印件、现场笔录、询问笔录、出库单、销售截图、出厂检验报告、召回公告、召回情况说明、现场拍摄照片。

  当事人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三)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六条的规定决定处罚如下:

  没收查封的肉卷。

  如当事人不服本行政处罚决定,可以在收到本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淄博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向张店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不停止执行。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927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