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宏鑫磊建筑:坚守初心,打造专业拆除品牌!

时间:2022-02-17 09:19:2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城市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是实现城市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可持续发展战略要求对城市建筑垃圾进行无公害的资源化处理,推动建筑垃圾的二次利用。可以说资源化利用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将成为城市建筑垃圾处理的重要方式。

建筑垃圾回填含有大量的有害气体,对于人们来说是非常的不健康的,同时建筑垃圾也更加的难以降解,会对土地造成危害,让土地难以进行相关的作物栽培以及造成环境污染。

太原宏鑫磊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文中简称“宏鑫磊建筑”)成立于2015年,位于太原市,是一家专业的房屋修建、拆除、垃圾清运、劳务分包、水电暖、防护栏、广告牌、太阳能设备、门窗、空调的安装;垃圾清运等为一体的综合建筑劳务公司。

QQ图片20220217092121.png

宏鑫磊建筑主要经营酒店、商场、宾馆、厂房、歌厅、饭店等各种室内外拆除以及精装修、清运垃圾、送沙、水泥等建材、出租挖机、铲车等业务,拥有专业的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宏鑫磊建筑一直坚持“科技创新、质量优先”的管理信念,践行“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理念,在国内打下坚实的基础,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办公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好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在西山酒店、东城、西城、一心堂、工商银行、八方商贸、景峰国际、金歌KTV、国贸、世贸、天美名店、鑫四海大酒店、青龙大酒店、火车站站台、全季酒店等等地方都有宏鑫磊建筑的足迹,虽然很渺小,但是一直都在。

时代造就人才,匠人造就品质。宏鑫磊建筑拥有专业拆除团队,优秀的施工队伍,深耕拆除行业7年,在不断拓展的过程中,宏鑫磊建筑一直秉承着“ 效率成就品牌,诚信铸就未来”的经营理念,经过不断的改革、创新,提倡以人为本、创造完美生活空间的设计风格,竭诚把设计的灵魂融入到每一个空间,让施工的精髓延伸到每一个细节,所以才造就宏鑫磊建筑今日成就。

宏鑫磊建筑,致力于打造更专业的拆除团队,坚守初心,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无限美好。在未来,宏鑫磊建筑将继续坚持用心做拆除,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打造完美的生活空间,展现不一样的生活态度。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