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抗衰保湿紧肤护肤品排行榜

时间:2022-04-19 09:40:0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不得不说,25岁以后新陈代谢逐渐降低,30岁以后尤其如此。之前也说过衰老来自于外源性和内源性,对抗内源性衰老的重要方法当然是一些出色的护肤品。那么,市面上哪些护肤品适合25岁后保湿延缓衰老使用呢?小编今天各位型男美女盘点出抗衰保湿紧肤护肤品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安娜苏、悦木之源、奥蜜思、SK-II、倩碧、资生堂、思亲肤、苏菲娜,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NO.1 >>>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带来持久保湿、提亮肤色效果,犹如肌肤的聪明管家,感知外界的变化,让肌肤时刻被水润磁场紧紧环绕,有效补充流失水分,延缓肌肤衰老,并牢牢锁住水分子,让肌肤持久散发润泽光华,令美肌更显年轻。

NO.2 >>> 安娜苏 雪娃娃美白调理霜 600RMB/50ML

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轻盈、柔滑而又不粘腻的薄膜,让调理霜带来滋润功效之余,亦可帮助肌肤维持剔透亮泽。有滋润作用及令肌肤保持剔透亮泽,带来明亮、具透明感的肌肤。

NO.3 >>> 悦木之源 御龄有方面霜 560RMB/50ML

修复受损的肌肤细胞,激活肌肤内部长寿因子为健康细胞发出青春信号,延长肌肤健康细胞的生命周期,从而定格青春肌龄。配合非洲榆绿木精萃,令肌肤自生青春弹簧微纤维结构,肌肤全面青春自愈,抚平纹路、提拉紧实,平滑肤质、回复弹润。

NO.4 >>> 奥蜜思 和汉净肌精纯修护凝露 239RMB/30ML

瞬间渗透肌肤深层,提升保湿与防御机能,使肌肤回复原有的抵御力;在睡梦中深入做好深层的角质修护,适合外油内干的痘痘肌肤。

NO.5 >>> SK-II 唯白晶焕新生凝霜 670RMB/50ML

深效DIY焕肤﹐重现肌肤健康本色 温和地去除老废角质﹐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和自我更新﹐如同进行深效的DIY焕肤过程﹐重现肌肤净白通透。

NO.6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30ml升级牌精华滋养,10分钟内极速补水,高效缓解因缺水困扰带来的干燥紧绷、晦暗、肤色不均、细纹等症状。

NO.7 >>> 倩碧 润肤乳 295RMB/125ML

倩碧皮肤学医生研发无油保湿配方,与肌肤自然滋润成分如出一辙。复制天然的水油平衡状态,有效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及过敏现象,让肌肤即刻变成擅长导入养分的湿海绵。

NO.8 >>> 资生堂 海洋美白保湿乳液 260RMB/130ML

不油腻,能被肌肤迅速吸收,令肌肤迅速地美白,且达到滋润的功效,改善肌肤色素沉淀、皮肤缺水现象,有效软化肌肤角质,用后肌肤光滑如丝缎,晶莹如翠玉,细嫩滑爽。

NO.9 >>> 思亲肤 茶树精华控油乳液 340RMB/160ML

含有调节皮脂分泌过多的茶树油和柳树草本提取物,解决油性皮肤问题的修护乳液。用精华素后顺着皮肤涂抹并用手掌轻按,以便皮肤吸收。

NO.10 >>> 苏菲娜 柔润调和乳液 250RMB/100ML

新添加强化保湿成分3D细胞间脂质复合配方,强化保水成分水化固定剂EX增量;保持角质层的滋润,并重整肌纹。使用时轻柔融入肌肤,渗透感舒适。

编后语:像延缓衰老,除了使用出色的护肤品,还有就是健身。没事儿抽20分钟健健身吧,对于延缓衰老来说,这是值得的!位居榜首的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蕴含多重植物萃取活性精华成分,迅速滋养、柔润皮肤,柔化细纹,激发皮肤自然的修复,预防肌肤出现干燥、粗糙等老化现象。能提供立即和持久的保湿效果,即使在最干燥的气候中,都能帮助肌肤有效储存水份,谁用谁都会深受爱上。雷小倩/文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