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敞口乐·山楂清爽│品牌焕新,重“心”出发

时间:2022-06-02 09:25:3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2022年,敞口乐持续发力,开启品牌升级第一波“攻势”,激活自身产品创新能力。推出与以往产品不一样、针对年轻人的新品——敞口乐·山楂清爽(288ml)。

“喝敞口乐·山楂清爽好多年了,知道又出新款果汁,就赶紧买来尝尝了~味道还真的不错!”“我是被朋友安利的敞口乐288,喝过之后彻底爱上了!中午配餐来喝,既美味又补充了营养,可谓一举两得!”

随着敞口乐新品果汁的上市,这款新品果汁也收获了不少的好评。敞口乐·山楂清爽(288ml)到底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呢?

牢牢把握愉悦感,“老”面孔焕发“新鲜”活力

产品成分:够足!

分析一款饮品的优劣,首先要看的就是产品成分,而敞口乐·山楂清爽无疑是让人放心的。

颗颗选用人工采摘新鲜“青州敞口山楂”,果肉饱满,非浓缩勾兑而成,原果汁含量≥60%,成分简单,一口酸甜,富含VC营养,真材实料好味道,尽享山楂本味。

产品口感:够爽!

“不粘腻,喝清汁”。很多果汁饮品,为了展现果汁的浓度,会牺牲掉一部分口感。

而敞口乐考虑到了这一方面,采用鲜果压榨工艺,清爽不黏腻,颜色清亮透彻,是市场上少有的清汁产品。当你享用任何食物时,一杯简单的敞口乐·山楂清爽(288ml)就是完美的用餐伴侣。

产品健康:够真!

在全民追求健康的当下,敞口乐也在持续为消费者输出健康饮品。

在整瓶饮品中,敞口乐拒绝乳化剂、增稠剂和食用香精,自然健康的草本配方,酸甜可口甘冽清香。其中,总黄酮含量≥600mg/L,守护健康轻负担,诠释了何为真正健康的饮品!

产品包装:够味!

敞口乐出品,向来格调满满。在产品的包装设计上,敞口乐·山楂清爽(288ml)这次“颠覆传统”,紧跟时尚潮流。

瓶身采用红黄绿色彩搭配,配合山楂经典元素装饰,主打年轻化、便携化,潮饮氛围感一秒拉满。既有观感,又暗藏产品特性,旨在从细节方面捕获年轻人。

品牌焕新重“心”出发

作为在山东深耕多年的本土品牌,敞口乐一直以产品说话,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每一杯健康、营养、新鲜的果汁饮料。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果汁市场,敞口乐一方面脚踏实地,秉持匠心,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一方面用心创新,紧贴时代潮流,洞察新时代消费者真实需求。接下来,敞口乐将继续在时代的潮流中,用创新开辟出属于自己的品牌年轻化道路。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