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摆脱油皮痘痘肌困扰!去油清洁洗面奶品牌排行榜10强

时间:2022-10-08 11:09:2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发现很多“油皮”妹子都有这样的困扰,抹了一层又一层的控油产品,结果反而油的地方更油,干燥的地方更干燥。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深受护肤达人青睐的10款去油清洁臻品,上榜的品牌依次为: 悦蕾、茱莉蔻、Dr.G、后、雅诗兰黛、悦木之源、思亲肤、碧欧泉、苏菲娜、芭妮兰,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QQ图片20221008105931.png

TOP.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泡沫柔密绵厚,能够深入毛孔及皮肤纹理深处清除细微污垢,帮助护肤品更好地被肌肤吸收,提高肌肤亮度和透明感。很多明星都是这款洗面奶的忠实粉丝。

TOP.2 >>> 茱莉蔻 臻萃活颜泡沫洁面霜 420RMB/100ML

泡沫轻盈柔润,在肌肤上细细打磨后,肤色立显清新透亮。同时毛孔深层净澈后,更易于吸收植物菁萃,给肌肤一个唤醒问候。

TOP.3 >>> 后 拱辰享雪玉凝洁面膏 360RMB/180ML

含有显著美白作用的宫廷配方“七香八白散”,柔和的附着力能够毫无刺激地清除脸部毛孔污垢,在清洁肌肤的同时,可以有效调理皮肤表面瑕疵及隐藏在皮肤内部的瑕疵,还原白玉般高雅无暇肌肤。

TOP.4 >>> 雅诗兰黛 柔丝焕采洁面乳 280RMB/125ML

能深层洁净沉积的杂质及污垢,回复温柔的鲜亮肌肤,帮助洗去黯沉,倦容不再,肌肤净透光滑。

TOP.5 >>> 悦木之源 白毫银针洁面乳 260RMB/150ML

泡沫丰富绵密,瞬间深入毛孔清洁,洗净油脂与污垢。白毫银针萃取精华,有效抗氧化中和自由基,缓解肌肤在白天遭受的伤害和压力,提高细胞抗氧化能力;天然钠石深层洁净毛孔脏污;燕麦安碁调理肤质,洗后清爽柔嫩。

TOP.6 >>> Dr.G 水凝洁面泡沫 220RMB/150ML

Dr.G 水凝洁面泡沫, 采用提取自氨基酸的草本净化元素,能洁净肌肤。其丰盈的泡沫,质感幼滑,用后清新保湿。

TOP.7 >>> 思亲肤 海藻净化洁面露 300RMB/150ML

海藻养分能温和洁净油性和混合性肌肤,抑制油光,净化肌肤,可带走彩妆及残留物质,留给肌肤清爽感受。

TOP.8 >>> 碧欧泉 矿泉爽肤洁面摩丝 235RMB/150ML

温和的泡沫因子(椰脂)能够避免肌肤的过敏,同时清除脸部淡状和污垢在有效水洗的基础上,同时含有适量酒精能够帮助调理收敛肌肤能够去除肌肤表面的杂质。

TOP.9 >>> 苏菲娜 芯美颜泡沫按摩润肤洁面乳 230RMB/170ML

无需用手,只需按压泵嘴,便可产生浓密的奶油状泡沫; 富含奶油般的碳酸弹润活力泡,配合保养成分,洁面按摩同步进行,促进循环,令肌肤保湿去暗沉,净现红润好气色。

QQ图片20221008110319.png

TOP.10 >>> 芭妮兰 卸妆清洁膏 129RMB/100ML

温和去除彩妆 补水 深层清洁,防水性彩妆也可以轻松卸除,质地清爽 卸妆的同时滋润肌肤,不油腻的膏状质地瞬间融化。

编后语:对于油性皮肤来说,上妆没两分钟,鼻头油亮亮,脸颊却干的底妆都浮出来啦。其实将控油和保湿融合一直都是护肤品难以逾越的一关。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清洁去油效果出众,早晚使用让你摆脱油皮痘痘肌困扰,持续使用更能自己肌肤。李品/文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