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媒体关注│皇尊庄园:疫情防控与科研生产“双胜利”

时间:2022-11-30 10:09:5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日,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在做好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上,集中精力加快产品研发生产,按下发展加速键,引发媒体关注。青州电视台《青州新闻》栏目,对皇尊庄园和部分青州企业的疫情防控与企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报道,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生产不停步,研发进行时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皇尊庄园生产不停步,加快研发步伐。这几天,产品研发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化验室对山楂酒进行新一轮的升级,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把山楂酒的口感,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调整,从它的糖、酸以及酒精度方面进行整体的扩展,满足市场上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让产品线得到进一步的扩展。

紧抓疫情防控,探索营销新渠道

皇尊庄园是一家山楂全产业链企业,拥有全国第一条全汁发酵山楂酒生产线。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董事长刘甲伟说,公司建立应急防控预案,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保障生产研发安全有序。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把所有的责任落实到各部门各人。每天全厂范围内消杀一次,所有人员按照要求做核酸检测,以及报备每天的行程。

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企业内抓生产研发,外补销售渠道,在积极苦练内功、不断升级产品的同时,开辟线上销售新渠道,全力确保市场有保障、生产不断档。董事长刘甲伟说,今年在销售部门成立新的部门,它作为一个专门的流量部门,把线上线下流量打通。这个部门未来对整个的销售结构将起到一个质的变化,全力打通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

贯彻二十大精神,做利国利民的强企

党的二十大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描绘了新版图。作为农业龙头企业,皇尊庄园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积极谋划新发展、新思路,深耕山楂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条,激发生产力和创造力。

董事长刘甲伟表示,我们积极做好山楂产业化方面的规划,从种植源头把种植山楂的质量提上去,尽量的让它们含有更多的有益成分。企业的目标是把整个山楂产业的链条做大做强,让更多的果农种植户享受到产业链拉长的红利。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