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2022年祛黄补水面膜品牌排行榜

时间:2022-12-26 14:51:1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皮肤暗黄干燥的原因是睡得太晚,休息不够,而且饮食也不规律,又不喜欢运动,久坐不动容易导致气血亏损,从而使脸色看起来暗黄没光泽。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祛黄补水面膜品牌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资生堂、SK-II、贝佳斯、DHC、SWISS BORN、雪肌精、雅呵雅、雅芳、兰芝,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TOP.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犹如让肌肤沐浴在新西兰阳光牧场的鲜滑牛奶中,给肌肤带来香滑、饱满的享受。肌肤充分吸收精华,即时改善面部肌肤暗淡、无光泽现象。滋养后的肌肤犹如鲜嫩的奶油般细腻、柔滑,色泽匀净、通透。

QQ图片20221226122835.png

TOP.2 >>> 资生堂 海洋美白面膜 125RMB/4P

擷取自海洋深层集中美白配方融合汉方植物精华当归、薏仁萃取液,质纯天然、触感清柔,赋予肌肤优越保湿效果。 并净化多余的黑色素,每天使用,效果深达肌肤里层,调养肤质,展现透明、澄净的美感。

TOP.3 >>> SK-II 深层净白修护面膜 495RMB/6P

蕴涵SK-II Pitera活细胞酵素,提供肌肤必备的均衡营养,赋活肌肤,改善面青及黑眼圈现象。最新三重循环美白科技;首创将激光美白科技引入美白面膜,将美白精华渗透至第十五层肌肤,增加面膜成分渗透量高达三至四倍,使美白效果加倍,令肌肤呈现水嫩透明质感。

TOP.4 >>> 贝佳斯 妍白微胶原启动面膜 790RMB/6P

每张如丝幼滑的面膜均注入多达1整瓶30毫升的精华,能提高肌肤的净白度及防御功能。微胶原激活面膜能为急救缺乏生气的肌肤,为肌肤带来强烈的清凉纾缓感。

TOP.5 >>> DHC 美白面膜 220RMB/5P

含高科技美白成分α-熊果苷,通过抑制黑素细胞中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减少黑色素的生成,防止色斑形成。仅需20分钟,迅速修复发红发烫的晒后肌肤,抑制紫外线引起的黑色素生成,还能增加肌肤的润泽度和弹性。后续护理可省略化妆水的步骤。

TOP.6 >>> SWISS BORN 瑞士玫瑰精华甜睡面膜 360RMB/50ML

蕴含珍贵玫瑰成份,能为肌肤补充水份,更新细胞,充分滋润、保湿肌肤,瞬间抚平因干燥而引致的细纹,同时回复肌肤的自然水分平衡,令肌肤几时都光彩动人。薄薄敷一层,可使肌肤一整晚得到松弛。

TOP.7 >>> 雪肌精 馨白按摩面膜 420RMB/150ML

前所未有的、多达十种汉方植物精华成分的集聚,使这款非比寻常的按摩型霜状面膜中的美白成分能深入渗透并滋润肌肤,排出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质,从而完全地从肌肤的深处开始实现集中的净化与美白,肌肤将绽放雪一般纯白澄澈的透明感。

TOP.8 >>> 雅呵雅 温感舒肤面膜 160RMB/120ML

通过一次的护理,就能同时得到按摩和面膜的双重效果。配方中的有效成分,温和呵护容易受环境影响的疲惫肌肤;而且不含油份,有粉刺的肌肤也可以使用。

TOP.9 >>> 雅芳 光璨美白黑焕白面膜 200RMB/50ML

创新黑色微型海绵细小分子能深入洁净毛孔,容解并包裹肌肤角质层的油脂及污垢,水洗即可去除肌肤暗沉;富含天然皮脂调节剂丹宁多酚,能保持肌肤角质层的水油平衡,令肌肤通透白皙,细致无瑕。

QQ图片20221226140409.png

TOP.10 >>> 兰芝 夜间修护锁水面膜 230RMB/80ML

轻盈啫喱质地的夜间修护锁水面膜,在睡眠期间深层舒缓肌肤并高效提升水分,光泽及活力。同时,独特香氛帮助消除疲劳,呈现透亮肌肤。

编后语:饮食作息要规律,不能熬夜,要按时吃一日三餐,注意皮肤护理,可以通过敷面膜来给皮肤补水,也可以在家中放一台加湿器,增加空气湿度。位居榜首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从源头紧致润泽肌肤,作用于肌肤真皮层,修护受损肌肤的胶原蛋白,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营养精华,滋养润泽、收紧肌肤,使肌肤更紧致而充满弹性,如剥壳的鸡蛋般紧致亮泽。成武/文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