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进口水管哪个品牌好?禾伊旗下AKANSU安肯为您推荐“十大品牌”

时间:2023-05-06 11:13:07  来源:十大品牌网  作者:

2023年05月5日,五月的槐花,开在舍南舍北,开在漫山遍野。由十大品牌网、中品建材网、中品百年家居网联合主办2023进口管道行业十大品牌中品榜圆满结束。

2023“中品榜”网评活动“进口管道行业十大品牌”排行榜致力于推助企业品牌建设发展,弘扬品牌文化,为进口创造而努力,是装饰装修企业、房产企业、消费者购买、经销商经销商品的第一参考依据。

中国建筑塑料管道行业经过十余年的市政工程、房地产的高速发展阶段,到今天已经成为建材行业中的重要领域,也正是在短时间内高速发展造成相对建材行业外资、品牌大量进入的领域而言行业的整体营销水平处于较低的一个阶段。现在建材行业进入平稳发展期间,进口建筑塑料管道行业的品牌发展也是行业水平的重要体现。

如何布局排管道选用何种水管材料,每一个选择都会影响着全家人的饮水健康。家装水管的品质好,能保障入户水安全,喝出健康来!在管道选购时候要怎样鉴别。中品建材网带你深入了解来自土耳,可以直接查到国外真实公司信息,还有大使馆公证的证明跟原厂地证明的管道行业领军品牌“AKANSU安肯”。

AKANSU安肯▎百年品牌历史 欧洲原装进口

AKANSU安肯始于1925年,在土耳其开塞利成立。至今已有100年的历史,下属AKANSU PIPE品牌于2006年成立,生产管道类产品,其生产规模,室内生产面积75.000平方米,总生产面积160.000平方米。品牌管道产品聚乙烯、PVC管、波纹管和配件,PVC排水管和配件,PP-R管材和PP-R玻纤增强管和配件,PEX-b和PE- RT管道,均在欧洲范围内广泛应用。

AKANSU安肯 ▎ISO标准实验室 高质量标准

根据现行的国家和国际标准或确定的测试方法开展实验室研究,在公正性,独立性,诚实性,保密性,可靠性和法律条件的基础上,尽快并经济地提供良好的技术应用条件。AKANSU安肯已通过ISO-9001和ISO-14001认证。同时,我们的产品还通过了其他国家的认证,确保了较高质量标准。

AKANSU安肯 ▎欧洲生产工艺

AKANSU安肯拥有大量自动化设备和挤出设备,用于供水系统的PP-R配件,管道和配件生产。配件采用先进的模具生产,确保高品质的产品和经济性。模具设计由专业的工程师团队设计与矫正,确保产品生产时的无误差性。

PPR塑件部分采用先进预制料-北欧化工原料。无污染、无添加、无掺杂,大大降低了开裂性及腐蚀性,防止水质二次污染。

原料的选择RA130E-6017粒子,这一款PPR原料在生产时就预先混合了绿色的色母,使得水管中的色母在PPR中能得到更充分的分散,同时保证了原料来源的单一性,也保证了管道的健康环保。

AKANSU安肯 ▎70年保证

全面检查产品质量,我们拥有高级实验室,该实验室与先进测试中心处于同等水平。实验室中,我们不仅可以每天24小时定期检查原材料,还可以检查最终产品。由于极端压力模拟,70年保证对我们来说是理所当然的。在实验室中,我们进行极端应力和长期阻力的模拟。因此,所有材料和最终产品的质量完全受到控制。

AKANSU安肯 ▎荣获进口管道十大品牌,品牌的力量

未来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给进口建材行业启动的一个新的巨大市场,AKANSU安肯作为进口品牌为进口管道行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此次“进口管道十大品牌”的殊荣,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信念,督促着品牌不忘初心,不断突破自我,实现更远大的目标!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