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2019中国金融保险类职业装十大供应商

时间:2020-04-20 12:04:17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在职业装市场中,有一个行业蕴含着一个巨大的需求人群——金融保险类,超过800万的金融保险类从业人员,为职业装供应商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市场空间。随着人们对制服质量和美感的提升,展现从业人员的专业精神,对职业装供应商的设计能力、生产工艺、服装质量要求逐步提高。日前,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在京发布“2019中国金融保险类职业装十大供应商”,对过去一年里销售业绩多、客户反馈好的企业给予表彰,向社会广为推介,把好品牌好企业展现给市场方。罗蒙,海澜之家,南山,希努尔,乔治白,虎豹,广东浪登,仙霞,九牧王,山东如意十家企业入围本榜单。

金融行业制服定制考验供应商的水平,从面料、设计、生产、质检等各个程序都要体现最高水准。金融制服着重体现出工作形象以及职业素养,是代表公司外在形象和公司素质修养,选好金融保险类制服非常重要。尤其是保险类职业装一直面临着档次低端,和一般服务业无区别的现象,不能带给客户庄重、稳定的信任感,影响着企业的品牌形象;而银行则要融合时尚、沉稳、新颖、高贵等特点,对制服细节处理影响着制服的美感、职业素养,供应商在面料、版型设计、制作工艺上千差万别。随着人们对金融保险类职业装的要求一高再高,采购方对服装供应商各方面实力的考量也一再提高。

同样的面料,不同厂家定制服装的效果却是千差万别。版型是服装的灵魂,只有好的设计才能出符合职业形象需求的套装。希努尔致力于成为一家具有国际知名品牌的男装企业,一直以中西文化结合的设计理念,先后聘请多位国际服装大师任首席设计师,制版方面专家,工艺精良,与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金融、保险、电力、石油、化工、交通、烟草、教育、技术监督、公、检、法、税务、矿业等50多个行业、几万家大型企事业单位制作过职业装、制服。;海澜之家旗下圣凯诺负责职业装团体定制,采用传统的自主生产经营模式为金融、电力、电信、邮政、政府机构及其他企事业单位提供量身定制的商务职业装。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作为原国家发改委四号令授权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自2000年来一直坚持用招标采购大数据为招投标各方提供最专业的支持和服务。与中国第一个专业招标采购评价网站——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关于遴选优秀诚信专业服装供应商,完善招投标供应商大数据库”的评价活动。活动历时2个多月,受到业内及招投标各方的广泛关注,全国388家知名服装企业参与,活动投票点赞阶段,微信端专题浏览量527.11万多人次。

本届评价活动延续往届综合评价方法,主要考量参评企业近3年中标业绩、近3年中标项目数、网上支持率等多项数据。活动历经企业申报、资料提交、网上公示、微信投票、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阶段,主办方秉承“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招投标原则,依据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的招投标大数据,组织专家进行严格的评审,遴选出“2019中国金融保险类职业装十大供应商”。

遴选优秀诚信专业服装供应商,完善招投标供应商大数据库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fuzhuang2019/bd/jinrongbaoxian.jsp

咨询电话:13522253786, 010-56217469,010-57257691, 010-56204248

附:2019中国金融保险类职业装十大供应商

1. 罗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 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

3. 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5.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6. 江苏虎豹集团有限公司

7.广东浪登服装有限公司

8. 山东仙霞服装有限公司

9.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

10. 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安正时尚集团旗下五大品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安正时尚集团旗下五大品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