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东方君和与国建投资联合战略——共襄中国建材新兴产业投融资创新平台(图文)

时间:2014-10-24 20:30:0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导语:中国国际金融公司、高盛公司、中新首峰、安永中国、浦发银行、光大证券、韩国产业银行、首创投资、上海保德盈等50余家知名投行、金融服务机构及国内领先的CSR/Sustainability智库北京东方君和管理顾问公司,共襄支持建材新兴产业投融资创新平台的建设发展,引导资本对接建材新兴产业,跨界联盟助推行业转型升级。一场金融资本与建材新兴产业对话未来的盛宴即将开启。

image.jpg

本网讯 以投融资创新服务为核心主题,“首届中国建材金融创新服务大会暨2014建材新兴产业及传统集聚区优秀项目推介会”将于1030-31日在北京举办。会议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主办,北京国建易创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泉恩集团、北京东方君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为本次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

组委会透露,大会邀请了国内外知名的金融代表团参与,可谓资本“大腕”云集:包括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高盛公司、中新首峰、安永中国、浦发银行、光大证券、韩国产业银行、民生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首创投资、上海保德盈投资等50余家知名投行及金融服务机构的负责人将出席会议,在现场与建材新兴产业的优秀企业对接,共同掀开“中国建材新兴产业投融资创新平台”的帷幕。

本次大会为国内首次建材金融跨界会议,将面向全社会、全行业、金融投资界和新闻媒体,宣布中国建材新兴产业投融资创新平台的建设内容、传统建材集聚区在转型升级中的金融创新示范基地和示范企业、推荐入选为中国建材新兴产业优秀项目库的首批企业。大会将聚焦建材新兴产业和节能环保产业与资本市场结合的投资机会,分享最新建材投融资创新案例和最前沿建材金融合作模式。会议期间还将组织有需求的投融资机构、地方经济开发区及产业园区出席专场对接会。

记者获悉,这次大会精彩纷呈,将呈现五大亮点:

——“东方君和·中国建材新兴产业优秀项目投融资促进平台”横空出世。该平台将力争汇聚当今中国建材新兴产业的优秀企业和细分行业特色项目,为资本市场提供具有价值的项目指引,并在平台的服务和辅导下,引领建材新兴产业的发展方向。平台由国内知名的管理顾问机构东方君和鼎力支持,借鉴国际流行的模式,结合我国发展需要,在投融资项目遴选过程中,采用心的价值评估方法,综合财务绩效与非财务绩效评估指标,以期更全面地评估公司或项目的投资价值,并加强风险规避。

——“中国建材新兴产业、节能环保股权投资基金”掀开帷幕。中国建材联合会将授权国建易创投资公司与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签署基金专项合作,支持建材新兴产业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推动传统产业集聚区转型升级,协助建材新兴产业和优秀企业的上市融资和并购业务。

——与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等有关方面达成“全国建材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人才培训”合作,重点培训服务于新兴建材产业链的金融服务人才和投资专业人士。

——国建期货研究中心正式启动。国建易创投资公司将继续联合包括郑州商品交易所在内的国内知名商品交易所,加快研发建材期货品种,吸取与完善玻璃期货的上市经验,进一步引导现货企业有效规避风险。

——传统建材集聚区转型升级金融创新示范基地、示范企业,以及2014年度中国建材新兴产业优秀投融资项目正式亮相。投融资平台将联合方方面面的金融资源和行业力量,切实为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和入库单位、项目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

据悉,本次入库的10个优秀项目和10家提名企业,在建材新兴产业细分领域都具备了一定的前沿特色和投资价值,既有代表科技前沿的高科技管道、碳纤维、纳米陶瓷粉体科技、陶瓷光电、智能发热板等项目,也有代表节能环保的余热发电、再生垃圾循环、真空玻璃项目,同时还有具备建材特点的互联网金融项目。届时,大会将举办入选企业的项目推介和投融资专场会议。(东方君和CSR工坊供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