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程序员告别“霾”头苦干用码上贷

时间:2014-10-31 08:04:27  来源:南方热线  作者:

一到雾霾天,“厚德载雾,自强不吸,霾头苦干,再创灰黄”的新城市精神以病毒式的传播速度被人们争相转载,这十六字的自嘲式戏谑之语,也恰是形象贴切的反映了令人堪忧的城市空气污染现状。

北京秋冬季节“十天九霾”的频率让在一家大型互联网公司工作的小蒋苦不堪言,雾霾过敏的他虽然备齐了各种防霾口罩,但仍然无法解决问题。经多方求医问药,一个有着相同遭遇的朋友给他支了一招:使用空气净化器。

被雾霾折磨得痛不欲生的小蒋如获至宝,立马开始研究各种净化器,上网一查,这东西着实不便宜,能够对北京的雾霾空气有净化作用的基本都得上万,无奈最近自己手头较紧。就在为此事烦心之时,他在平时关注的IT社区内看到了一款专门为程序猿提供的“码上贷”借款服务,搜索相关信息做了进一步了解,他觉得完全符合“税后月薪在4000元以上并且信用记录良好”等条件。

“包括利息和服务费在内总费率低至0.78%,每个月的还款压力也不会太大”,小蒋在心里盘算着,再想到自己被雾霾天折磨时的痛苦,加之心仪的那款瑞士产专业净化器刚好在做活动,到手也就近2万,稍作思考,小蒋决定利用码上贷服务借款应急。通过“码上贷”专属通道,他很快就完成了全部的操作步骤。

“我申请的额度不大,很快就完成了审批,当天借款标就满了,钱也在第二天就到账,‘码上贷’真是名副其实的‘马上贷’!空气净化器也已经到货了,现在每天能在屋里呼吸到净化的空气,雾霾天时,过敏症状也缓解了很多。”不再受雾霾折磨的小蒋很兴奋得谈到这次借款购买净化器的过程。

码上贷是宜信旗下P2P平台宜人贷推出的程序员专属借款咨询服务。与传统借款方式相比,码上贷通过技术手段把借钱变成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全程线上操作,无需长时间的等待,无需抵押担保,为在IT互联网行业从事技术、研发、产品相关工作的都市白领省去了办理借款的繁琐步骤,节约了时间成本。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