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鼎盛鑫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图文)

时间:2014-11-04 08:15:51  来源:贵州日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今年3月18日,唐文凤总经理与华商书院三十三期爱心企业家们一起,来到习水县回龙镇小学,为爱心少年宫揭幕。少年宫建成后,村里的孩子也能像城里的孩子一样,有一个像样的场所学画画、学乐器、做手工,还可以上网,和在外地打工的父母视频聊天。

“鼎盛之夏,舞动青春”羽毛球赛

2013年4月21日,鼎盛鑫公司开展为雅安地震献血爱心活动

2014年5月30日,鼎盛鑫员工来到长期帮扶的贵车希望小学,与孩子们共度六一

3月5日,是鼎盛鑫一个重要的企业文化日,连续3年这一天,公司都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关爱环卫工人”学雷锋活动。今年3月5日凌晨4时,在党支部的带领下,30多名党员走上街头,为第一批上岗的环卫工人,送去关怀,送上慰问品。

为加强锻炼,增进交流,鼎盛鑫融资担保公司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

每年5月4日,是青年的节日,也是鼎盛鑫全体员工的节日,公司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团队合作,增进员工交流

盛鑫公司党支部经常开展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党员的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

9年时间,鼎盛鑫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专一、专注、专业在家庭与小微企业发展市场这个领域探索和发展,独创了“改巢唤贷”和“责无旁贷”两款核心产品,在全国首创普通百姓家庭和小微企业无抵押装修信用担保的“贵州模式”,引发全国业界人士关注。

鼎盛鑫从创业之初的500万、7个员工发展到目前5亿元资本金,全国近20家分支机构,近600员工,为6500多个中小微企业、个人个体提供超过50亿的担保贷款。

在与全国40多家银行机构开展合作的同时,鼎盛鑫还与中国酒交所、深圳联交所、上海股交中心、P2P互联网企业等10多家专业平台机构达成合作。

鼎盛鑫拥有一批具备丰富现代企业经营理念和风险控制能力的管理团队和素质过硬、专业精良的员工队伍,为公司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鼎盛鑫深知,企业文化是企业精神和价值观的体现,是员工的行为准则,是凝聚人心的法宝。在企业发展之初,正是企业文化形成的最佳时机,将讲诚信、重质量、树品牌等观念贯穿始终,融入到企业的血液里,必然会给企业带来强劲的发展动力。鼎盛鑫一直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以文化活力激发发展动力,全面带动和促进企业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