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宜信宜人贷技术驱动金融创新,"极速模式"斩获互联网金融创新产品大奖(图文)

时间:2014-11-04 08:14:0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10月31日,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暨中国互联网金融价值榜颁奖典礼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盛大举办,上海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学者专家、行业协会领导、互联网金融企业高管、金融机构负责人、投资者、新闻媒体代表等约1000人出席了活动。

论坛以“互联网金融发展:责任与创新”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嘉宾提出,2014年是互联网金融从迅速成长走向规范发展重要的一年。互联网金融蕴含着创新基因,在健康发展、坚守普惠金融使命同时,已从无序发展到行业自律转变。在金融变革与突破的年代,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规范,自律与责任是整个行业发展关注的焦点。

论坛还颁发了中国互联网金融价值榜,其中宜信宜人贷凭借“极速模式”揽获“年度互联网金融创新产品大奖”。

宜信宜人贷极速模式.jpg

宜信宜人贷移动互联网负责人胡杨坤(右二)领奖

宜信宜人贷移动互联网总监胡杨坤上台领奖致辞时表示,宜人贷逐浪移动互联网,自13年便已开启移动金融布局,“极速模式”是宜人贷技术驱动金融创新的重大成果。不同于线下借款,使用“极速模式”借款的用户只需要提供信用卡账单邮箱、淘宝和社交数据及银行卡信息,系统就能够自动1分钟授信、10分钟批贷,最快当日放款,借款速度斩获行业第一。

据胡杨坤介绍,宜人贷借款得以“极速”,不但得益于宜信8年风控经验,特别要归功于移动互联网及大数据的运用。

移动互联网的诞生对于以风控为本的P2P行业是个重大的利好消息,基于此产生的用户多而真实的信息沉淀堪称一座巨大的待挖掘的“信用宝藏”。宜信宜人贷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建立了由几百项数据模型组成的大数据决策引擎,在用户授权后,抓取信用卡电子账单数据、网购交易数据、社交数据等进行交叉验证,对用户的信用资质进行评分。1分钟授信、10分钟批贷、最快当天放款,无需征信报告、无需财产证明的“极速模式”借款,给传统征信方式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据悉,作为全球交易量最大的P2P公司宜信转身线上的力作,宜人贷成立两年来,注册人数突破150万,累计贷款余额近15亿元,单月放款规模3亿,增长速度和发展规模直逼即将上市的美国最大P2P平台Lending Club。

不同于其他P2P平台,宜信宜人贷专注于个人对个人信用借款与理财咨询服务。在这个看似小众细分的市场里,宜人贷锁定优质债权(借款人群为22到55岁之间、税后月薪4000元以上、无不良信用记录、有互联网行为的高质量城市白领)、专注细分人群(相继推出专门针对结婚场景的“幸福不等贷”及专属程序员的“码上贷”借款服务),并坚持技术驱动金融创新,通过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技术、大数据决策引擎专注技术创新,专注用户需求,改变用户的生产及生活方式。未来,宜人贷将继续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拥抱创新,持续打造强大的创新体系和运营体系,实现健康的可持续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