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宜人贷CEO方以涵荣获“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年度人物奖”(图文)

时间:2016-01-28 11:45:0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日,由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CIF30)主办的“2016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暨第三届普惠金融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以“助力‘供给侧改革’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及业界精英,围绕这一主题进行深度分析与预测。

会上,宜人贷CEO方以涵凭借卓越的行业影响力,被评为“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年度人物”。宜人贷金融副总裁宋巍受邀出席圆桌论坛,与业内同行就“P2P平台在资本市场战略致胜与生存之路”进行了探讨。 

4

宋巍表示,宜人贷在纽交所的成功上市,是国内P2P行业在国际资本市场发出的最强音。宜人贷迈出的一大步,也为国内P2P平台跻身国际资本市场提供了借鉴,振奋了人心。同时,作为海外第一股,宜人贷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面对互联网时代的金融创新,进行业务模式、内容创新的基础仍然是尊重“金融”本质,做好“风险控制”这一关键,方可在竞争中致胜,才能在资本市场长久生存。

日前,“供给侧改革”被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领导小组会议上提出,这一新名词便成为中国经济领域的火热关键词,并已被普遍看作是2016年中国经济改革、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应对之举。随着供给侧改革的进行,更多激发经济发展活力的政策手段将出台,并直接作用于实体经济。而结合了互联网技术与金融双重优势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必将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

在当前经济下行的趋势下,中国经济趋向理性发展,互联网金融作为实体经济的服务者也正经历着变革。尤其是随着互联网金融全面合法化和监管主体明确化,互联网金融行业由野蛮生长迈向理性发展。作为普惠金融服务的供给方,互联网金融需要加强自身内功修炼,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以更好的服务普惠大众。

宜人贷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代表,金融服务已覆盖全中国33个省份、457个城市,为累计900万注册用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2015年12月18日,宜人贷成功赴美国纽交所上市,为国内P2P行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心剂,也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借鉴。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作为实体经济助力的重要性日渐提升,国内P2P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宜人贷将顺势而上,通过科技驱动金融创新,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