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蚂蚁支付:互联网时代下的移动支付新宠

时间:2016-03-07 08:52:2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2月27日,山东蚂蚁支付技术有限公司于山东济宁汇泉酒店拉开了一场面向全国的大型招商会。

1.jpg 

互联网大时代财富领路人(谢总/右;郭总/中;王总/左)

此次招商会对所有到场嘉宾全面解析了当前互联网大时代的商业趋势,以及蚂蚁支付强大的品牌吸引力和完美的营销模式,招商会现场百于位置座无虚席,此次招商盛会圆满成功。

2.jpg

蚂蚁家人热情迎待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合作伙伴们, 每位嘉宾签到之后都会来到蚂蚁支付为大家准备的签名墙上留下自己在蚂蚁支付建设性的一笔,并与美丽的蚂蚁公主拍照留念。

5.JPG

招商会上,郭总慷慨激昂的演讲一次又一次的跃动全场、大家更加坚定了携手蚂蚁支付的信念!因为有大家的信任与坚持、蚂蚁支付在未来的发展路途中将所向披靡一路高歌!

6.JPG

会议期间,嘉宾热情互动,并与卡届传奇人物郭克强的合影。

3.jpg

现场互动结束后开始了签约热潮,此环节一开始,就有十多位嘉宾排成长队,蚂蚁支付的工作人员细心为与客户讲解签约步骤。签约成功,硕果累累……

4.jpg

最后热烈祝贺:蚂蚁支付2016合伙人项目招商会圆满成功!坚韧、勤奋、团结、忠诚的蚂蚁人在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定能持续创造奇迹。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