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5月底举行

时间:2016-03-16 07:18:1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日前,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秘书处发布消息称,将于5月底举行“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

据了解,由中国上市公司网(www.ipo123.cn)主办的“诚信的力量·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四届,论坛始终本着推动我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传播正能量,积极改善和提升上市公司公众形象的宗旨,紧随时代热点,把脉时代前沿,积极推选出了一批上市公司的诚信典范。

据论坛秘书处相关负责人称,随着“十三五”规划落地,以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任务为重点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石激起千层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为中国新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与此同时,加快发展信用经济和金融信用体系建设,强化信用信息共建共享,做好信用风险管理,再次被提上日程。那么,在供给侧改革下,中国制造业尤其是高端装备制造业应抓住哪些发展机遇?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作为优秀企业代表的上市公司如何找准转型拐点?2016年两会上提出重塑“工匠精神”,上市公司应从哪些方面加强品牌能力创新,打造“中国制造”?在信用经济时代,上市公司如何做好信用风险管理,以实现家族财富的传承与延续?本届论坛将有来自监管部门的领导专家与百余家上市公司和新三板挂牌公司的企业家代表围绕“创新、转型、环保、守信、品牌、财富”的主题,展开研讨。论坛秘书处将通过中国上市公司诚信百佳测评活动推选出“2016中国上市公司诚信企业百佳”榜单,同时还将推出“2016装备制造业上市公司20强”和“2016中国上市公司诚信家族企业”等,并成立“中国装备制造业上市公司产学研示范基地联盟”。

据悉,“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和中国上市公司促进会等指导,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恩比特(新智库)等提供学术支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