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通宇通讯上市,开启未来发展新征程(图文)

时间:2016-04-05 10:33:28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网  作者:

通宇通讯上市 开启未来发展新征程

通宇通讯上市 开启未来发展新征程

3月28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深圳证券交易所传来阵阵钟声,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上市,证券简称:通宇通讯,证券代码:002792。

用技术打造核心竞争力

创立于1996年的通宇通讯,地处广东省中山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要从事通信天线及射频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致力于为国内外移动通信运营商、设备集成商提供通信天线、射频器件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主要包括移动通信基站天线、射频器件、微波天线等。同时,通宇通讯可根据客户需求,为其量身定做包括网络架构设计、产品配置选型、设备检测及网络优化服务等内容的移动覆盖综合解决方案。经过十余年的技术研发,公司已形成通信天线及射频器件的完整产品线,开发出包含 698-960MHz 低频超宽频带的系列基站天线、1710-2690MHz 高频超宽频带的系列基站天线、TD-SCDMA智能天线、TD-LTE 智能天线以及由上述高低频组合成的多频多系统共用基站天线、基站用双工器、合路器、塔顶放大器、6GHz-90GHz Class3 及 Class4 系列微波天线等主导产品,可满足目前国内外 2G、3G、4G 等多网络制式的多样化产品需求,在移动通信天线领域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董事长吴中林在网上路演回答投资者提问时很骄傲地向投资者介绍了公司的主要核心技术,包括多制式共用天线技术、宽带一体化移相器技术、宽带集成化移相器技术、宽带高幅相稳定性移相器技术、高性能双极化辐射单元技术、超宽带双极化辐射单元技术、超宽带双频双极化共轴天线平台技术、TDD宽带及独立电调智能天线技术、超宽带三频双极化Side by side天线平台技术、超宽带多端口双极化天线平台、低互调智能天线技术、差分移相及功分一体化网络技术、RCU天线一体化设计技术、内置合路独立电调技术、三扇区多频电调天线集成技术、兼容AISG1.1 /2.0协议的远程电调技术、高增益塔顶放大器技术、抗干扰模块技术、介质滤波器技术、高性能RRU滤波器技术、超宽带合路器技术、镁合金新型材料应用、多频塔顶放大器、带阻滤波器技术、超高性能微波天线设计技术、定向耦合器及紧凑型四口耦合器技术、直扣及分离高隔离极化分离器设计技术、E-band(60-90GHz)频段FCC/C3天线技术、高性能双极化微波器件技术等。

目前,通宇通讯产品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移动运营商方面,公司客户包括全球前10 大通信运营商中的中国移动、沃达丰、中国联通、印度信实、西班牙电信、俄罗斯电信等;在通信设备集成商方面,公司客户包括华为公司、爱立信、诺基亚、阿尔卡特-朗讯、中兴通讯全球前 5 大设备集成商。目前,公司已拥有中国移动、中兴通讯、华为公司、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诺基亚、印尼信业、日立八木天线、俄罗斯瑞科等核心客户,在国际市场具备一定的竞争实力。

用行动回报投者

多年来,通宇通讯通过不断努力,曾先后被授予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移动通信基站天线与射频器件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北斗卫星导航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及欧洲电信标准协会(ETSI)会员等。通宇通讯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目前,已取得了发明专利、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近百项。

吴中林在被问及公司发展战略时表示,未来3至5年内,通宇通讯将致力于技术研发与创新,通过不断引进高精尖研发人才及购置国际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及建设国际先进的研发平台,使公司的通信天线及射频器件的研发与生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做大做强基站天线、射频器件产品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微波天线、有源天线的研发,实现公司在通信天线及射频器件高端产品上质的飞跃;不断进行公司生产线技术改造的同时,整合关键零部件如反射板、振子、射频器件腔体等配套生产线,将公司打造成为国际先进的通信天线及射频器件产品的生产制造基地;根据自身发展需要,稳健实施对国内外相关企业的兼并收购工作,完善公司的产业链,提升公司在原材料采购、技术研发、产品营销及网络布局等各方面的优势,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同时,公司也将持续优化管理模式、提高管理效率,不断扩建和完善国内、国际营销与服务网络,打造一支过硬的营销与服务团队,提升公司的营销能力和对客户的技术支持与服务水平,从而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此次上市,为通宇通讯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也是公司发展的新起点,为公司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吴中林表示,通宇通讯将以上市为契机,把握机会,继续努力,继续增大企业效益,力求以良好的业绩回报股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