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烧脑大作战,参与宜人贷“超级大脑”答题赢大奖(图文)

时间:2016-05-31 09:37:2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高乔云

本网讯 日前,宜人贷理财推出“超级大脑”活动,凡宜人贷理财用户均可通过官网或手机APP以及“宜人贷理财官微”参加活动。用户在活动页面点击“参与答题”回答页面内有关宜人贷理财的相关问题,即可获得现金券奖励。

宜人贷“超级大脑”答题赢大奖.PNG 

据悉,该活动自5月6日起,持续至5月31日,共分为4期问答,其中3期海选赛及终极PK赛。海选赛中,用户只要参与答题即可获得5元现金券,全部答对者,还可以再获10元现金券。同时,每期活动全部答对者,且历史累计出借金额排名位列前20名的用户,还可再获100元京东购物卡。

在最后的终极PK赛中,海选赛上榜用户将有机会争夺Surface平板电脑、Beats耳机、飞利浦扫地机器人等终极大奖。此外,宜人贷还将在未获大奖的用户中随机抽取幸运奖10名,赠送小米蓝牙音箱。

作为国内知名的线上P2P平台,宜人贷专注于服务信用良好的城市白领人群。成立四年来,致力于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创新,提升借款和理财服务的用户体验,高效连接借款人的资金需求与出借人的理财需求,帮助更多人轻松便捷地提升生活品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