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粽”情于你,宜人贷送最高价值5000元借款福利(图文)

时间:2016-06-03 18:00:2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高乔云

本网讯 近日,宜人贷借款推出“一见“粽”情”主题活动,为用户送上清凉夏日大礼包。据悉,2016年6月2日-6月16日活动期间,凡在宜人贷成功借款的用户,均可享到账金额1%的奖金,最高可达5000元。

“粽”情于你,宜人贷送最高价值5000元借款福利.JPG 

此次,用户通过宜人贷官网、宜人贷借款App及宜人贷借款官微均可参与活动。App借款用户,在借款前,先要通过App或官方微信,在活动页面点击“立即领取”按钮获得奖励礼券,待借款成功,即可获得到账金额的1%作为奖励;在宜人贷官网借款的用户,无需领取奖励礼券,在借款成功后将直接获得到账金额的1%奖励。奖励以宜人币的形式,于2016年7月底前发到个人账户,用于还款抵用。目前宜人币仅支持还款抵用,且不可提现。

参与活动的借款用户可在手机APP上通过“我”→“我的还款”→“在线还款”查询所获宜人币,每个用户在活动内仅可领取一次奖励,同时,每次还款时可使用的宜人币不超过还款金额的10%。

作为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宜人贷推出全球首款在手机上实现借款全流程的宜人贷借款App,随后又推出全球首款实现10分钟快速批核的大数据信贷服务“极速模式”,始终引领着国内信用借款的发展与变革。

据悉,宜人贷借款将推出下一代杀手级服务,为每一个借款人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资金解决方案,并能够深度嵌入到多个消费场景中,为不同细分市场和人群提供服务,渗透到人们日常消费生活的方方面面。

从“随地”,到“随时”,再到“随心”,宜人贷专注城市白领信用借款的4年间,不断在用户体验上寻求更加深层次的创新,做更懂用户的服务。未来,宜人贷将进一步通过更多的技术、服务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体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