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宜人贷种骥科:如何高效利用大数据来实现自动化征信 (图文)

时间:2016-06-08 08:53:2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高乔云

本网讯 当前,在互联网技术的影响下,网络已经渗透到大家生活的方方面面,每个人在网络上的每次点击、搜索、每笔交易,甚至敲打键盘、点击鼠标的每一个操作行为都有可能成为和信用相关的数据。互联网金融行业是大数据技术应用最为广泛的领域之一,如何利用数据进行风控是当前互联网金融行业着力解决的重点。

宜人贷首席数据科学家种骥科.jpg 

宜人贷首席数据科学家种骥科

据宜人贷首席数据科学家种骥科介绍,宜人贷基于移动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进行风控创新,广泛采集多维度信息及用户授权数据进行交叉比对,通过自动化征信体系和反欺诈系统,实现智能决策,并以云技术数据处理中心提供强大数据支撑,有效地提升了风控的精准度和效率。

面对庞大的数据信息,如何进行数据的挖掘、去噪,及分析识别有效的信息加以利用,是当前各行业所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宜人贷能够对用户所授权信息的进行自动抓取和解析,实时通过大数据风控系统进行智能决策。相较于在大数据海洋内进行非结构化数据的模糊抓取,在用户授权的基础上,对于线上的结构化数据进行抓取,是当前对于数据更高效的利用方式。

种骥科表示,P2P行业通过科技驱动的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为便利的借款服务,打破了传统金融业覆盖人群范围较低、借款申请手续繁琐且审核周期长的弊端,大大提升了金融市场的活力。同时,在市场竞争的作用下,互联网金融行业利用技术开拓出更为有效、便利的手段用于借款用户的信用审核、资质评审,也是对整个金融行业的革新,带动了行业的发展。

面对当前社会数据无法流动的问题,种骥科呼吁,希望数据能够在不远的未来能够实现更多的共享和流通,因数据流通而实现更多的共享价值。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