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宜人帮升级大作战,入帮领4%返现“月薪”(图文)

时间:2016-06-29 10:48:2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高乔云

本网讯 日前,宜人贷借款所推出的分享工具“宜人帮”迎来了推出后的首次升级调整,全新推出按成功推荐借款金额比例发放奖励的形式,以丰厚的奖励金额回款用户,提升用户的参与积极性,扩大口碑传播效应。

1.jpg

据悉,2016年6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期间,宜人贷借款用户将个人专属链接进行分享,好友通过点击链接进行注册,成功借款后,即可获得200元现金。同时,推荐人可获双重奖励。首先,推荐人可获得好友实际借款金额的1.5%实时获得奖励;其次,成功推荐后的每个月首日,推荐人还可领取月度奖金,最高奖金比例可达累计成功邀请借款金额的4%。

此轮升级后的“宜人帮”给予老用户的奖励力度可谓史无前例,推荐人所获奖励比例具体如下:

2.jpg

此次“宜人帮”改版得益于在老用户的积极推广下,这一工具自推出以来便受到广泛关注,并得以大范围推广,为宜人贷借款带来了用户规模及业务量的增长。目前,宜人贷借款App累计下载激活用户量已突破1000万,成为行业内首个实现千万级用户的借款App。此外,宜人贷借款App在此前的基础上,又进行了新功能的开发,目前,除原有的普通模式、极速模式外,还增加了公积金模式,实现了借款人群的更广范围的覆盖。

据悉,宜人贷借款今年还将以用户未中心,推出更具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深入嵌入消费场景,为不同的人群提供各位便捷的服务,以满足用户更多层次的需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