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2016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聚宝珠初露锋芒(图文)

时间:2016-08-11 16:38:2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8月4-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盛会也成为了互联网金融行业展示和交流的重要平台。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后起之秀,聚宝珠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上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四天时间里,聚宝珠展位门庭若市,前来投资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大家对聚宝珠的热烈反响大大超出了平台预期。面对大家的热烈反响,聚宝珠对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也更坚信所有的付出与努力终将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的支持与肯定。

铭萱资本是经国家工商及金融监管部门依法核准成立的资产管理及投资管理的全国性专业金融服务机构,聚宝珠作为铭萱资本旗下的线上平台,一直致力于建设一个安全、诚信、高效、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广大理财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投资选择与更优质的综合性理财服务。

2016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聚宝珠初露锋芒

2016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聚宝珠初露锋芒

聚宝珠市场总监在接受第一财经采访时表示,互联网金融行业仍在蓬勃发展中,在越来越规范的监管保障下,金融平台更要约束自身,规范行为。而聚宝珠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后起之秀,能够保证在标的上不拆金额、不拆期限,在安全保障上启用电子签章、诺顿安全认证等多项措施,来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2016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聚宝珠初露锋芒

聚宝珠之所以能在众多的新兴平台中脱颖而出、展露锋芒,凭借的就是普惠金融的发展理念,我们以规范和创新引领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为投资人提供优质的理财产品和稳健的投资收益,并为推动中国互联网+金融市场的规范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