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宜人理财:专注优质资产,坚持深耕细作

时间:2016-09-05 10:00:3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前不久,某互联网金融公司宣布整合平台业务,正式停止线上理财平台的运营,并对所有用户账户进行本金和收益的结算,退回至用户账户。这也就意味着,该平台要砍掉理财端,彻底转型为消费金融公司。

笔者认为这个事件会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里程碑式的事件,终于有互联网金融公司有一个主动清算的动作,来进行自己的转型,这样的决心,显示出在互联网金融环境恶化的过程中,还有一种良性的退出方式,也为后续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提供的借鉴。

当然,无论是今年大家闻之色变的“资本寒冬”还是各种政策的收紧,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江湖,互联网金融也不例外。

有人因为资源紧缺而收缩战线,专注借贷,也有人看好理财的前景,在互联网理财领域坚持深耕细作。

6月底,宜人贷理财正式更名为“宜人理财”,原宜人贷理财App也在最新发布的3.0版本中,正式更名为“宜人理财App”。 全新改版的宜人理财App 3.0版本在多个功能模块上进行了重要调整,在场景、内容等多个细节进行了深度优化。

至于为什么当时要做出这样的改变,笔者咨询到宜人贷方面,他们给到的回答是,随着监管逐渐到位,行业逐渐趋于理性,投资者的风险意识提升,对于专业、合规的平台来说,大浪淘沙后的局势对于整个行业都将是利好的。作为第一家美股上市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宜人贷肯定要利用好自己的先发优势,把资源投入到能够产生更高,更长远价值的上面来。

笔者认为,从用户的角度来看,单纯的年化收益率多少,已经不是让用户决定一个产品好坏的终极理由,经过去年的“股灾”,投资者们对于投资安全的要求以及达到了空前的程度。

看看年收益不足3%的某宝,用户不降反增。可以看出即使收益率再低,也高过银行的活期利率;风险再大,也低于大起大落的股市。

用户最关心的还是安全问题,而新版的宜人理财通过专注优质资产、小额分散投资方式、大数据风控创新、资金托管等多个层面来控制风险,并作为美股第一家互联网金融上市公司,遵守严格的信息披露制度,为行业树立了安全透明的标杆。

结语: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你进我退,可以预见的Fintech的未来——行业门槛不断提升,大浪淘沙后,专业的事情将由专业的人来做,市场环境将更加健康有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