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宜人理财:欢乐黄金周 宜玩宜赚宜投资(图文)

时间:2016-09-13 16:05:0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十一假期临近,为了回馈投资者,宜人理财推出“每周都是黄金周”活动。

据悉,该活动共分为9月12日-9月16日、9月19日-9月23日两个周期,活动期间,用户每期投资金额可进行累计,出借总金额前1-10名将获得宜人理财送出的黄金周专属礼品,第11-20名可获优惠券。第一期获奖名单将在9月19日内公布,第二期获奖名单在9月26日内公布,届时,宜人理财App、宜人贷官网将同步进行获奖名单公布。

其中,前10名获实物奖品的中奖用户将在获奖后3个工作日内收到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第11-20名用户所获的优惠券将于3个工作日内打入中奖用户账号。

据悉,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并向用户提供更为高效的服务,宜人理财App进行了重大调整,新版本的上线,在页面设计与互动、内容呈现等多方面做了优化,看似是细小的功能调整的背后,是宜人贷平台提升用户体验的具体落实。每一个细小功能的开发与完善,都旨在帮助用户更好地利用平台进行理财及个人资产的管理。

作为上市公司,宜人理财率先实践银行资金存管,坚持严格的信息披露制度,致力于为出借人提供安全、便捷的理财服务,提升用户体验,帮助投资人实现财富增值。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