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聚胜财富多种保障,防范各类安全风险(图文)

时间:2017-09-28 15:46:32  来源:世界名人网  作者:

f2d369b42963cdc820e463937d079246.jpg

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国内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安全风险层出不穷,违规操作、携款潜逃、虚假收益等问题频发,严重影响了产业的健康发展。但是,不能因为存在问题就对互联网金融一概否定,其给用户带来的便捷投资体验以及可观的收益都是时代进步的体现,从长远来看,互联网金融将会在人们生活和国民经济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问题在于,安全风险得不到解决,互联网金融就难以得到广大用户的信任,自身的发展脚步也会落后。对此,政府部门和优质金融平台都花费了大量精力,采用各种措施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国资控股的聚胜财富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聚胜财富始终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为用户提供服务。而说到底,在线上金融理财领域究竟存在哪些安全风险,笔者认为包括以下四个部分。

其一是资金管理的安全风险。所谓资金管理,指的是用户参与某项投资,其资金的流向和管理问题。过去,许多时候用户的理财资金直接流入平台手中,倘若平台不负责任,就有可能将这部分资金挪作他用,甚至是卷款逃走,这样的安全问题已经是屡见不鲜了。究其原因,在于资金管理的约束度不够,而聚胜财富平台所上线的银行存管系统可以有效避免这一风险。在聚胜财富上,用户投资资金将由四川天府银行独立管理,保证与平台之间的隔离,如此一来,资金的流向透明,安全隐患也就大大降低。

其二是借款项目的安全风险。互联网金融实质上将用户投资资金汇集起来,帮助那些需要融资的企业,并从中获取收益,因此,企业的借款项目是否真实合格,关系到能不能按时将本息收回。在聚胜财富里,所有项目都确保真实,并经过了平台严格的筛选和审核,具备一定的信任度,同时,平台推荐的每一款产品均有相对应的资产,对借款企业信息进行详细的披露,用户在投资前也可以进行查阅和了解,慎重考虑后再做决定。

其三在于还款流程风险。这一点上,要求平台不仅在借款前做好项目审核,更要在借款后严密监控和管理。为此,聚胜财富打造了360°安全体系,包括贷后专业管理,签订法律协议,快速专业催收,足额抵押物变现等多个部分,保证借款方按时还款。在还款来源上,原始债务企业、企业控制人、商业保理公司、担保公司等均需承担还款义务,平台还预备了3000万保障金,在逾期时先行垫付,将投资用户的资金风险降到最低。

除此之外,法律风险也是平台需要面对的问题。这其中就涉及到互联网金融平台上的交易是否受法律保护,平台自身的运营是否合法合规。在这方面,聚胜财富和国内两家顶级律师事务所合作,为其商业模式和每一笔交易提供充分的法律保障。此外,平台自创立至今始终坚持合规运营,从不钻法律的空子,得到了政府和相关部门的肯定。

由此可见,聚胜财富平台设有多种安全保障,能够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风险,在监管形势日益严厉的今天,聚胜财富以安全为支柱,必将走得越来越远。

最新信息

  “一带一路+实体经济研讨会暨’引[详细]

推荐信息

  “一带一路+实体经济研讨会暨’引[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