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益学堂:沪指冲破3500关口,2021年行情或将延续

时间:2021-01-25 10:08:0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2021年A股开始的第一天,上证指数便冲破3400点关口,站上3500点,迎来了2021年的“开门红”。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3502.96点,涨幅0.86%,创2年新高;深证成指收报14827.47点,大涨356.79点。

然而,众多投资者关心的是,此次上证指数开门红,是昙花一现?还是行情的起点?作为资深的行业专家,益学堂(官方微信:shanghaiyixue)杨凯认为,此次沪指冲破3500点,并非昙花一现,而是整个市场已经开始提前进入春季躁动行情之中。

1.jpg

从盘面看,题材股涨势惊人,尤其是新兴产业惊艳全场。胎压监测、锂电池、多晶硅、特斯拉等多个板块飙升5%以上,光伏、无人机、卫星导航、国防军工等数十个板块暴涨逾4%。

同样的,偏传统行业也不甘示弱,以猪肉、种植业为代表的农业板块和以有色、钢铁为首的资源类板块掀起了大面积的涨停潮。整体来看,市场做多动能相当充沛,投资者信心明显增强。

此时,杨凯认为,从指数上来说,上证指数今年可能会运行到4000点的位置。从基本面上分析,最大的不确定性因素便是疫情开始逐渐被控制住。就国内而言,疫情已经不可能如同2020年严重,并且国内疫苗已经开始稳步进行接种,加上国外也在开始接种疫苗,整个经济复苏的大方向上来说,是比较好的。

另外,今年一季度是投资者值得重点关注的一个时间段。因为一季度年报集中披露,会出现很多年报非常好的公司,也因此会吸引来非常多的资金,从这点来看,市场上的春季躁动行情或许会持续到三月份。

于是,杨凯指出,就春季来说,军工、农业这两个板块值得重点关注,关注板块里面的细分龙头,是具有投资价值的。

关注更多资讯,可搜索益学堂公众号,并在应用市场下载益学堂app领取9.9零基础入门课,帮助你快速扫除知识盲区。

【限时福利】

益学堂APP2.0已上线,下载即可解锁4大核心指标功能。同时享受0基础入门课程。由益学堂资深导师授课,每天前500名还可限时免费听课。

2.pn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