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快讯|舍得酒业提名新董事和监事候选人

时间:2021-06-07 19:55:2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67日晚间,舍得酒业(600702.SH)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向上市公司提交董监事提名函,提名黄震、吴毅飞、郝毓鸣、邹超担任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王瑾、王尊祥担任第十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据业内专家表示,本次新提名的董事和监事候选人在复星集团、豫园股份等均担任高层管理职位,在企业管理、产业运营等领域拥有丰富的投后管理产业运营经验,可以看出复星对舍得酒业的高度重视,积极赋能舍得酒业,协助上市公司长远健康发展的决心。而随着复星系专业管理人才的加入,舍得酒业的治理框架、决策体系的科学性将实现较大的提升,将提高企业在市场综合竞争力。接下来,按照常规流程,舍得酒业将于629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董监事提名议案。

此外,舍得酒业发布《关于2021年度公司及子公司申请授信额度并为全资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公告》、《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专家表示,上述操作均为常规经营安排,股份公司给全资子公司担保是年度例行操作,而购入低风险理财有助于在原有基础上通过资金管理提升存量闲置资金收益。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