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溯源怡豪珠宝黄金原材料来自哥伦比亚

时间:2022-07-13 17:05:37  来源:中国焦点新闻网  作者:

目前,怡豪珠宝黄金金条颇受市场大众的亲昧,追根到底取决于原材料来自于哥伦比亚哥伦比亚素有“黄金之国”雅称,黄金产量和纯度都非常高,入选平均品位8-10克/吨,性价比极高。

溯源怡豪珠宝黄金金条原材料来自哥伦比亚的P77金矿(其全称为PROMOTORA 77 S.A.S),于2019年5月6日被怡豪集团旗下怡豪实业全资并购重组,该金矿拥有3个金矿区域开采权,总共占地面积3230公顷,约32.3平方公里,预计总的黄金储量超过千亿人民币。

近日,怡豪珠宝首批金精粉正式到达青岛港,并在青岛港完成交割,送往怡豪珠宝合作的冶炼厂冶炼成黄金金条。

据了解,此次金精粉由怡豪国际位于哥伦比亚的P77金矿开采,由太平洋国际航运公司承运。于2022年5月5日从哥伦比亚布埃纳文图拉港口上船,6月12日抵达中国香港,6月20日抵达山东青岛港口,历时45天。并由怡豪珠宝顺利完成提货,交由山东青岛冶炼厂完成冶炼工作。

公司负责人介绍,怡豪珠宝今年重点布局国内黄金终端销售战略,充分利用怡豪集团自有金矿开采黄金的源头优势,正式进军国内黄金珠宝行业。通过“共建、共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打造“共同富裕”的创业平台,从而增强投资者应对国际金融风险的能力的同时助力国内实体经济的稳健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